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被男星問「要不要X妳」!女星嚇曝過程:怎這麼開放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40
吳沐玹挑大樑擔綱女主角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吳沐玹挑大樑擔綱女主角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青春亮麗的外景甜心主持人吳沐玹,近期赴廣東台山拍攝網劇《嘿!再靠近一點》,更挑大樑擔綱女主角,在劇中和新生代男星徐嘉洲大談姐弟戀。怎料戲才開拍不久,吳沐玹卻因不懂廣東話鬧出笑話,險些把青春勵志片變「成人動作片」,嚇暈男主角直呼「我沒有要X妳!」

更多新聞:封麥8年開金口唱〈家後〉!61歲江蕙「同框超大咖夫婦」交情曝

 

吳沐玹不懂廣東話鬧出笑話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這次是吳沐玹第2次演戲就擔綱女主角,她表示雖然開心但壓力非常大,尤其大夥都說粵語,只有她一人說普通話,沒想到卻因為語言落差鬧出笑話。原來有一場戲,是男主角貼心地用廣東話問她「肚子餓不餓?」不熟廣東話的吳沐玹一聽驚呆,愣在原地好一會兒,接著轉頭問導演鄧偉榮:「我們這劇不是打排球,青春又勵志,怎麼會說出這麼開放的台詞啊?」這時導演一臉莫名其妙回問:「有很開放嗎?他只是問你肚子餓不餓啊?」
 
這下誤會大了,再三逼問下,吳沐玹才紅著臉說:「我聽成男主角問我要不要捅我?把我嚇死了!」此話一出,全場哄堂大笑,男主角裝成暈倒在地,捧著肚子大笑:「姐妳耳朵長繭,不要玩我啊!」吳沐玹委屈地說:「劇組要求我在十天內熟練劇中的廣東話對白,人家已經很努力了,怎知道會鬧出這樣的笑話,丟死人了!」

更多新聞:認喜歡女生身體!鄭宜農被抓包「偷偷放閃林予晞」坦蕩發聲了
 
 
吳沐玹挑大樑演出網劇《嘿!再靠近一點》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經紀人陳孝志說台山是華僑之鄉,無數鄉民早年到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古巴、祕魯、東南亞等地打拚,有著吃苦耐勞不畏辛苦的精神。這精神發展到體育上,百年來,當地人對排球運動十分熱衷,被稱為「排球之鄉」。每集10分鐘共24集的《嘿!再靠近一點》融合排球和兩岸情懷的愛情,盡情述說台山故事。吳沐玹在劇中飾演一位到台山打工的外地小妹,巧遇徐嘉州飾演的排球隊員,男主角努力練球,女主角認真打工,兩人的戀情也在各自努力中因互相欣賞而萌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捅你#X你#吳沐玹#要不要捅你#捅我#陳孝志#嘿!再靠近一點#女星#姐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91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