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!孫德榮「驚天2重摔」感染發高燒現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51
孫德榮日前因為摔倒肋骨受傷無法使力,導致他無法用腹壓小便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孫德榮日前因為摔倒肋骨受傷無法使力,導致他無法用腹壓小便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創辦喬傑立娛樂、一手捧紅5566、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「王牌經紀人」孫德榮,過去曾罹患膀胱癌,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。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,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,身體現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封麥8年開金口唱〈家後〉!61歲江蕙「同框超大咖夫婦」交情曝

 
 
孫德榮曾罹膀胱癌做人工膀胱,但後遺症就是得定期排尿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,歷經2次大手術和連續3個月化療仍抗癌失敗,最終只能摘除下體,他曾透露手術後8分之1的膀胱發黑,再晚3個月就末期,後來他才下定決心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,但後遺症就是得定期排尿。

更多新聞:謝忻驚爆和天王男星過夜!轉發IG「露餡被抓包」不藏全說了
 
上月24日凌晨,孫德榮在家跌倒2次,第一次左邊肋骨撞到椅子,讓他完全爬不起來,後來才會再跌一次摔到臀部脊椎。後來他因為有4小時沒辦法小便,再次前往榮總住院。孫德榮說自己的人工膀胱存量只有200 c.c.,因為這次摔倒肋骨受傷全身無法使力,一動就疼痛難耐,導致他無法用腹壓小便,就醫後只能先插尿袋。
 

更多新聞:驚!王瞳今早林口出車禍 對撞機車「車頭全毀」意外現場照曝光
 
孫德榮透露身體已恢復7成。(圖/翻攝自孫德榮臉書)

所幸經休養後,孫德榮身體逐漸恢復,他昨(11)日發文透露已恢復達7成左右,現在自己可以起身,只是蹲下還有點困難,而且也無法提重物,走路比較慢也還無法跑步,並透露左肋骨疼痛度6,食慾已恢復,要關心他的粉絲放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孫德榮#膀胱癌#人工膀胱#摘除下體#摘下體#孫德榮 膀胱癌#尿袋#罹癌#孫德榮 膀胱#重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24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