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婚1個月!舒子晨「老公身分起底竟是球星」被抓包加入大嫂團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7 0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7 09:45
舒子晨5月生日當天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舒子晨5月生日當天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32歲女星舒子晨,今年4月宣布和交往2年多的遊戲實況主阿尺分手,並公開已穩交新歡,怎料5月她就無預警在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嗨喊「以後是許太太了」!儘管另一半臉上被遮住,舒子晨也很保護老公,不過今(7)日有週刊爆料,舒子晨的老公就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,網友更狂刷恭喜她成為「排球圈大嫂」。

更多新聞:謝忻驚爆和天王男星過夜!轉發IG「露餡被抓包」不藏全說了

 
 
據《CTWANT》報導,舒子晨上月在14日生日當天登記結婚成為人妻後,在曬幸福的貼文底下,就已有不少粉絲點名她老公是許美中,原本許美中並未遮掩,但後來也鎖了社群,似乎也極力想保護這段婚姻。

舒子晨上月突閃婚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IG)

再加上舒子晨身為LUXYGIRLS啦啦隊隊長,多半是現身籃球場,近來突迷上打排球,婚後還在IG放上一段排球影片,寫下「Vogue摔結合排球,那些覬覦我老公的姐妹們,先練這招」,似也暗指老公身分與排球有關。

 
更多新聞:4生肖女根本母老虎!「命中帶金」超旺夫 娶到算你賺到
 
舒子晨老公被起底疑為排球選手許美中。(圖/翻攝自許美中臉書)

而舒子晨宣布成為人妻的貼文底下,有許多網友也直接點出老公是許美中,還恭喜她成為排球圈大嫂,還笑虧男方趕進度和他的球速一樣快。
 
據悉,許美中與舒子晨同年但小女方幾個月,國中時就加入鶯歌國中排球隊,進入華僑高中後,高二就升格高中排球聯賽最佳發球員,大三入選中華男子成人代表隊,目前在母校華僑高中擔任教練,效力於雲林美津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子晨#閃婚#舒子晨老公#球星#大嫂團#舒子晨 大嫂團#許美中#排球#舒子晨 球星#舒子晨 許美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36

0.1166

0.3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