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歌唱選秀表現超驚豔 身份曝光竟是「呂良偉親弟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2:54
呂良偉的弟弟呂良國參加選秀節目《中年好聲音2》。(圖/翻攝自津武鄭韓微博)
呂良偉的弟弟呂良國參加選秀節目《中年好聲音2》。(圖/翻攝自津武鄭韓微博)

近來香港無限電視台(TVB)舉辦選秀節目《中年好聲音2》海選,超過千人來比賽,其中不乏許多藝人的親友,包含孫耀威的妹妹、曹敏莉的妹妹、許志安哥哥許志偉、呂良偉弟弟呂良國等等,其中62歲的呂良國保養得宜,看起來十分斯文帥氣,凍齡程度不輸哥哥呂良偉。

呂良國與許志安哥哥許志偉合影。(圖/翻攝自津武鄭韓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吳慷仁深夜做這件事笑自己「盧小」 求店員合照結局太感人

相比素人選手,圈內人的家人更受矚目,曝光的現場照中,呂良國穿著黑色西裝與牛仔褲現身,清爽短髮與粗框眼鏡,相當有型,無論外貌與身材都與哥哥呂良偉有幾分相似,而他上台演唱李克勤的〈一生不變〉,並態度謙卑的表示「我來這裡是想得到各位評審的提點、指導」,富有磁性的歌聲和穩健台風,頗受評審肯定。
 

呂良國曾短暫在演藝圈發展,後來轉做私家偵探。(圖/翻攝自津武鄭韓微博)

更多新聞: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「這行為」

 
其實呂良國曾是亞視訓練班學員,和黃秋生、苑瓊丹等是同班同學,短暫在娛樂圈發展過,可惜沒什麼水花,後來轉作私家偵探,做得有聲有色,不過問到給自己演唱表現打幾分,他表示因為太緊張了,表現不及格,問及哥哥是否有給意見?他表示呂良偉相當支持他,讓他比較有信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良偉#呂良國#黃秋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7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