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禕消失5年認了「身邊有伴」 罕露面真話全說:都幾歲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7:54
夏禕出席餐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夏禕出席餐會。(圖/林彥君攝)

55歲的上海戲曲家夏禕近5年未在螢光幕前露面,她今(12日)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,表示近年和朋友在中國大陸從事戲劇幕後工作,許久未出演戲劇是因沒有遇到適合的角色,能在餐敘上和前輩們團聚,她開心直呼:「好想他們,就是來看前輩,隔了好多年。」

更多新聞:85歲周遊突然哭了! 險遭導演侵犯「扯破旗袍」狂逃:我跟他運動

 

夏禕開心回來和老友相聚。(圖/林彥君攝)

夏禕很注重飲食,平時會照食譜做些護肺料理,疫情期間全家人都沒確診。夏禕表示,最近幾天剛到台灣過生日,將會找好友敘敘舊,因好久沒看台灣綜藝節目,不清楚有那些節目適合她,「我去說說話又得罪人,哪句話對?哪句話不對?」已好久沒遇到張菲、吳宗憲,她不敢打擾他們。

更多新聞:李炳輝昔2度中風「1天4包菸」 妻不忍揭日常花費:半夜還起床抽

 
夏禕說現在跟大姑在一起。(圖/林彥君攝)

夏禕透露,女兒在疫情間結婚,但對女兒和女婿的事不便多說,僅透露女兒有陪她到台灣,但最近又回去了。至於身邊是否有伴侶?夏禕笑說,「有啊!當然有啊!」之後才解釋這些年她都和大姑住在一起,對交往異性沒有太多想法,「累不累啊!都幾歲了,我實話實說,不會有這麼多責任,一但在一起就會有些責任,一個人自由自在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禕#吳宗憲#張菲#端午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1888

0.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