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綺貞遭舊愛控「霸凌」正式撕破臉 五月天阿信發聲:難以聽見真相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8:42
陳綺貞人設翻車,阿信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阿信臉書)
陳綺貞人設翻車,阿信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阿信臉書)

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正式鬧翻,男方今(12)日突然在臉書控訴陳綺貞假公主的形象,指她在被週刊拍到當小三後,整個人都變了,鍾成虎所屬的添翼音樂也發聲明,指她還會霸凌同事,還教唆查出可怕內幕,整個兩邊的爆料讓陳綺貞人設崩壞,而她本人也尚未有回應,不過跟倆人交情都很好,還和陳綺貞合作過〈私奔到月球〉的五月天阿信,稍早在臉書寫下:「喧嘩之時,也許難以聽見所有真相。」雖然沒有特別說什麼,但底下網友也都猜到可能是在講陳綺貞跟鍾成虎。

更多新聞:陳綺貞遭爆霸凌同事!前公司不忍揭「恐怖內幕」:真相是難堪

 

陳綺貞遭控霸凌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阿信先以「兩個好的人,一段好的感情,一趟好的旅程與合作」為開頭,他講到「分離的時刻,必然會有漫長的疼痛與焦慮,持續的相互影響著,有些感情,是在青春時熱烈暈眩,在入秋時淡定平緩,有些則是相反」,裡頭的兩人、感情、合作,不謀而合的像是在講鍾成虎跟陳綺貞的關係,接著還引述陳綺貞的〈殘缺的彩虹〉歌詞,「沒有你  我是殘缺的彩虹,失去一個,最重要的顏色」,就立刻點出答案。

更多新聞:人設翻車?陳綺貞遭前男友痛批過河拆橋 766字掀假公主內幕

 
陳綺貞人設全毀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阿信感嘆:「寂靜與喧嘩之間,發出的聲音會不會改變了世界?」,他直言喧嘩之時,也許難以聽見所有真相,但他堅信那些堅信都依然美好,「回憶裡那首時間的歌,依然清澈透明」事實上,這場紛爭是因為,鍾成虎突在臉書指控陳綺貞,直指對方做出要求提高唱酬、提高版稅、挑剔公司、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等行為,心寒表示:「被精神虐待得生不如死。」還領教到什麼叫過河拆橋,「我人生中撒過最大的謊,就是曾用盡全力讓世界相信她是纖塵不染、乾淨透明,事情收尾,漂漂亮亮幫她辦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綺貞#鍾成虎#阿信#五月天#殘缺的彩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58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