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元介無預警認愛! 熱戀圈外女友鬆口「不排斥閃婚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9:32
是元介、蔡燦得比愛心時忍不住笑場。(圖/趙世平攝)
是元介、蔡燦得比愛心時忍不住笑場。(圖/趙世平攝)

修杰楷、蔡燦得、是元介、謝瓊煖今(12)日出席《華燈初上未來版VR》試映記者會,是元介和蔡燦得是新加入的卡司卻默契十足;聊及近況,是元介無預警大方認愛,表示「現在有不錯的對象,往好的方向前進。」坦承跟圈外女友交往中,問到會不會閃婚?他也表示「不排斥!其實我每段都是以結婚為前提」,承諾有好消息一定會公開。

是元介、蔡燦得在《華燈初上未來版》中戲份吃重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更多新聞:冰箱流血水!女星挖出冰箱「15年發黑老物」 專家:比馬桶髒

是元介和王家梁親如兄弟,王家梁今年更升格當爸,是元介笑說自己是一顆超大、超亮的電燈泡:「他(王家梁)很愛現,每次去產檢那個超音波也要給我看,他好像我的孩子一樣,從單身到結婚到有小孩我都陪他度過,我好像他爸。」直言很想趕上他們的進度,之後可以帶孩子出來,一起親子聚餐。

談及現況,是元介坦言有交往中的圈外女友,透露彼此認識很久、分分合合很多次,已經算不清在一起多久,是否會閃婚?他表示「不排斥」,但即使未來公開了,還是會很低調過生活,「家人跟感情都是我最想保護的,我很低調過生活,不會曬恩愛。」

 
是元介認真體驗遊戲角色。(圖/趙世平攝)

更多新聞:曾入圍金曲獎!樂團吉他手演出前一天過世 享年38歲

《華燈初上未來版》沈浸式電玩是全球首部真人演出、多人連線的虛擬互動戲劇,結合真人和虛擬呈現,能夠演出讓他非常興奮,直言「作為演員很開心能一直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」,目前剛拍完《角頭》影集,賣關子透露是「從影以來最大尺度」,年底則會再投入舞台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是元介#華燈初上#華燈初上未來版#VR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875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