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箱流血水!女星挖出冰箱「15年發黑老物」 專家:比馬桶髒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8:56
小Call上節目分享清冰箱的成果。(圖/年代提供)
小Call上節目分享清冰箱的成果。(圖/年代提供)

女星小Call (郭怡伶)與老公結婚5年,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「毛毛姐」同住,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,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,讓婆婆不得不遵守。小Call 近日登上《樂活so much》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,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,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,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,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、眼不見為淨,笑說:「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。」

更多新聞:85歲周遊突然哭了! 險遭導演侵犯「扯破旗袍」狂逃:我跟他運動

 

小Call曾翻出多年烏魚子。(圖/年代提供)

小Call 家中冰箱多是婆婆在使用,整理前的樣貌慘不忍睹,讓小Call 形容:「猶如屠殺場!」因冰箱底層常看見食材血水流出來,偶爾也會發現翻肚的昆蟲屍體躺在冰箱縫隙,這次竟然挖出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小Call 說因為婆婆「捨不得」才遲遲沒丟棄,開玩笑說:「這放的是回憶還有節儉。」

更多新聞:75歲資深男星「下顎長腫瘤」淡出演藝圈!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

 
小Call分享婆媳生活習慣。(圖/年代提供)

營養師提醒,冰箱若未妥善管理,當心孳生的細菌數比馬桶還多,食材不是包起來就好,生熟食若未分類清楚,容易交互感染產生異味、影響品質,也建議食材購買完後可貼上標籤寫上日期,避免過期浪費,小Call 聽完後真誠向婆婆喊話:「毛毛姐,為了身體健康,該丟的要丟,陳年的烏魚子也該說掰掰囉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CALL#樂活so much#郭怡伶#婆媳#冰箱#烏魚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90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