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認「對童星發過脾氣」 當爸後變女兒奴:簡直是溺愛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22:32
劉德華在《流浪地球2》中看起來極度滄桑。(圖/翻攝自車庫娛樂YT頻道)
劉德華在《流浪地球2》中看起來極度滄桑。(圖/翻攝自車庫娛樂YT頻道)

由劉德華、吳京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片《流浪地球2》,今年在大陸上映票房突破40億人民幣(台幣172億),是目前2023年大陸票房亞軍,作為《流浪地球》原班人馬打造的續作,卡司加入了香港天王劉德華,片中飾演科學家「圖恒宇」,與女兒之間的感情令人動容,逼哭無數影迷。6月16日在GP+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Video登台。

《流浪地球2》締造172億台幣票房佳績。(圖/車庫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遭爆「假面人設」!陳綺貞不忍發律師聲明 要鍾成虎立刻道歉

戲外劉德華早已是爸爸身份,演起父女之情已經容易許多,劉德華說:「沒有當爸爸可能不知道,過去我在拍《雷洛傳》的時候,是對小童星發過脾氣的,但是當了爸爸之後,就會發現原來小孩子,他們要經歷這麼久的拍攝時間。例如我輔導我的小孩要寫兩個小時的作業,他肯定也是會懵的。」如今變成女兒奴的他更透露:「我是一個女兒喜歡怎樣就怎樣的人,不能說是慈父,簡直是溺愛,我們夫妻倆都很溺愛她,她誰都不怕,但她會被我們的愛折服。」

劉德華在《流浪地球2》中飾演科學家,與女兒感情深厚。(圖/車庫提供)

更多新聞:孫協志驚見「婆婆揮手」撞鬼! 花2萬找命理師作法結局被罵翻
 

另外,《流浪地球2》有需要在水中拍攝的劇情,劉德華因為曾因拍戲意外,對水產生恐懼,他說:「意外之後,就沒有去游泳過,我每次下水是恐懼的,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。導演說在安全的範圍底下,希望我們假裝在水底,嗆到水的那種感覺。」雖然還會有點恐懼,但這個恐懼恰巧是電影需要的,他笑說:「我是劉德華,不能讓人知道我是怕水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德華#吳京#流浪地球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7

0.1232

0.2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