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跟陳綺貞道歉!鍾成虎四度強調「這事」 怒回:少咄咄逼人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3:11
陳綺貞跟鍾成虎鬧翻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鍾成虎臉書)
陳綺貞跟鍾成虎鬧翻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鍾成虎臉書)

文青女神陳綺貞正式與前男友鍾成虎鬧翻,男方指控她霸凌同事,還過河拆橋,而陳綺貞聽到後極度恐懼,要鍾成虎道歉,並且喊話「好聚好散」,對此,鍾成虎沒有道歉,直言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妳這裡。

更多新聞:遭控霸凌背叛!陳綺貞認了「極度恐懼」 曝鍾成虎暴走內幕

 

陳綺貞喊話好聚好散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陳綺貞一早向鍾成虎喊話:「小虎,人生中每段關係都有始有終,我知道你的不捨,但我們都要接受我們在感情上,與工作上的關係都已結束的事實,也要請你接受合約屆滿後,我有為自己做決定的權利。這是我確實想要實踐的人生。」鍾成虎聽到直言:「要這樣隔空對話很尷尬,但總比過去幾個多月都無法對話來的好。」對於合約、版稅問題,他表示交給法律,「我也從來不需要拿你多收錢又不還錢這點做什麼文章」。

更多新聞:陳綺貞遭舊愛控「霸凌」正式撕破臉 五月天阿信發聲:難以聽見真相

 
鍾成虎四度強調「我們都不年輕了」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鍾成虎四度強調「我們都不年輕了」,並表示:「我們已經分手了,你不能像以前那樣,要求我只呵護妳,連保護員工的責任都不顧」,認為陳綺貞不該欺負任何公司的同事,沒有人應該承受來自大明星的冷暴力霸凌。

鍾成虎臉書回應


綺貞好,要這樣隔空對話很尷尬,但總比過去幾個多月都無法對話來的好。

添翼溢付你的版稅,從幾個月前開始就請你返還。一開始你不相信,所以公司的律師跟你的律師約時間要對帳,之後這個議題就消失了一段時間,因為你不願意承諾對出來的結果多退少補。合約的問題、錢的問題,就交給法律,這些其實是最單純的。我也從來不需要拿你多收錢又不還錢這點做什麼文章,我想談的是,這三年我們都不年輕了。

我們都不年輕了,妳有一定的社會知名度,犯不著欺負任何公司的同事。他們也是為人子女,沒有人應該承受來自大明星的冷暴力霸凌。

我們都不年輕了,現在二個加起來百歲的人,對年輕人應該多一點溫柔少一點咄咄逼人。

我們都不年輕了,而且綺貞,我們已經分手了,你不能像以前那樣,要求我只呵護妳,連保護員工的責任都不顧。

因為人年紀越來越大,社會責任越重,所以我必須選擇保護我同事免於被霸凌,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你這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綺貞#鍾成虎#分手#合約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798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