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加坡最紅樂團來台!合體「第四位團員」竟是他 完全沒碰過面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2:27
新加坡的團體brb.由Clarence Liew Oliveiro、Marc Lian和Auzaie Zie三個大男孩所組成。(圖/ONErpm提供)
新加坡的團體brb.由Clarence Liew Oliveiro、Marc Lian和Auzaie Zie三個大男孩所組成。(圖/ONErpm提供)

來自新加坡的團體brb.由Clarence Liew Oliveiro、Marc Lian和Auzaie Zie三個大男孩所組成,近期與KIRE凱爾共同唱作雙語單曲〈sharp knife〉,雙方其實原本僅是臉書朋友,起初是KIRE主動私訊而結識,發現彼此對音樂的觀點相當契合而成為好友,只是疫情以來素未謀面,brb.稱KIRE是「第四位團員」,終於見到面,並笑說:「這是我們最棒的見面禮!」

更多新聞:遭控霸凌背叛!陳綺貞認了「極度恐懼」 曝鍾成虎暴走內幕

 

 「brb.」與好友KIRE凱爾共同唱作的雙語單曲。(圖/ONErpm提供)

2018年出道的brb.是星國串流最高的樂隊,名曲〈cool with it〉和〈talking to myself〉紅翻天,標榜每首歌的故事來自於3位團員的個人故事和經歷,更紅到國際,不但與多國知名歌手合作,更將於9月前往美加一連舉辦9場演唱會,展開成團後首次的北美巡迴,包含紐約、洛杉磯、舊金山、西雅圖、溫哥華、芝加哥、多倫多等地。

更多新聞:野生台八女神現身捷運 暖心讓座結局超糗「想找洞鑽進去」

 
 「brb.」再度來到台灣。(圖/ONErpm提供)

其實,brb.曾在2019年11月受邀來台參加「貴人散步」音樂節,在台南知名歷史建築「B.B.ART」藝術空間登台,他們至今仍難忘當時第一次來台,回想說道:「第一次在台灣的表演很緊張,因為有兩位成員不會說中文,所以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反應。」但首戰告捷,讓他們鬆了一口氣,也大讚:「台灣人真的很熱情,很welcoming!」

對於和KIRE合作的新歌〈sharp knife〉,brb.透露,彼此聊起對感情的看法時,發現相當類似,便自然而然創作出該曲,「這首歌提醒我們,墜入愛河時,不忘保持理性,要記得自我克制,為自己留點後路,這樣當感情不順利時,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rb.#KIRE#凱爾#歷史建築#B.B.A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62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