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男星離世6年!遺孀賣房賺360萬 不留給2女兒內幕全說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09:31
資深男星高鳴2017年辭世,遺孀于真近日賣掉家產。(圖/翻攝新聞挖挖哇YT、網路)
資深男星高鳴2017年辭世,遺孀于真近日賣掉家產。(圖/翻攝新聞挖挖哇YT、網路)

曾演出《家和萬事興》等本土劇的資深男星高鳴(本名劉明哲)2017年辭世,享壽83歲,他生前和前妻生下2個兒子,與遺孀、女星于真育有2女。于真昨(12)日出席公開活動,受訪時透露,賣掉高鳴生前住的房子後進帳360萬,也親自曝光不留給女兒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前2胎都女兒!女星葉家妤「第三胎性別揭曉」 老公真實表情曝

 

高鳴2017年2月初上午被發現在家輕生身亡。(圖/翻攝劉至翰臉書)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高鳴2017年2月初上午被發現在家輕生身亡,警消獲報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,當場判定死亡並未送醫,且在其口袋發現遺書。于真當時透露,高鳴長期患有患膀胱、腎、淋巴、直腸及攝護腺5種癌症,身心都極度煎熬,多次表示想不開的念頭,當年過年高鳴特地將所有家人趕出門,獨自留在家,妻小都有準備食物給他,怎料卻發生憾事。

 
事發後,于真曾公開高鳴的遺書,字字句句寫下對老婆的愛,開頭寫著『「阿真!」我在教你聽到了沒有?」內容提及,他今生有對方萬事皆足,在他人生絕望跌落谷底之際,兩人相逢,「你恩深義重,放棄歌星、似錦前程,陪伴照顧我,使我重新拾回失志人生奮發圖強,再造之恩沒齒難忘。」也感謝于真「我倆相依五十餘載,糟糠之情,難於忘懷,不捨離分,願來生再牽手續緣,並蒂蓮花,以報今生待你之不足,重新生回我倆該生之子,以贖我前世罪孽。」

于真曾上節目談亡夫高鳴。(圖/翻攝新聞挖挖哇YT)


事隔6年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于真昨日出席「群星慶端陽-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」活動,受訪時表示,亡夫生前已多次叫她賣掉這屋齡50多年的房子,公寓4樓與5樓打通後,全部坪數非常大約93坪,最後整棟賣了360萬元。她坦言,高鳴辭世後,自己獨居,空間大又嚇人又寂寞才選擇脫手,並直言,高鳴稱2個女兒都沒有關心她,「幹嘛留房子給他們,叫我把錢放在身邊,自己好好的過日子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鳴#高鳴老婆#于真#資深男星#男星#癌症#遺產#高明遺產#高明遺孀#遺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9

0.1532

0.3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