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隻青蛙趴碗裡!雲林限定「蛙呀蛙呀蛙拉麵」 一天只賣6碗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08:55
蛙呀蛙呀蛙拉麵。(圖/翻攝自圓拉麵臉書)
蛙呀蛙呀蛙拉麵。(圖/翻攝自圓拉麵臉書)

知名拉麵店「拉麵公子」日前推出「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」,因加入罕見食材,一碗要價1480元,且只開放熟客預約,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。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「圓拉麵」再釋出全新想法,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,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,「整個啃才是王道!」

更多新聞:比大冰奶厲害!妹子來這「屎狂滾」 眾人推1地:連廁所都準備好了

 

雲林「圓拉麵」推出限定青蛙口味拉麵。(圖/翻攝自圓拉麵臉書)

「圓拉麵」11日透過臉書宣布即將推出限定口味拉麵消息,接著公開加入拉麵的特殊食材,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。從圖中能夠看見,碗裡除了蛤蜊之外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隻趴著的黑色大青蛙,身上還撒了蔥花點綴。「圓拉麵」強調,青蛙為雲林北港特色美食,結合拉麵時也將不切、不去皮,每日僅限定提供6碗,並喊話民眾「歡迎整個拿來啃」。

「圓拉麵」隔日也正式為限定口味拉麵做介紹,拉麵名稱為「蛙呀蛙呀蛙拉麵」,一碗售價250元。材料部分則包括,「圓拉麵」魚湯湯底、一隻200克的青蛙、麥寮「麥個麵子」客制化麵條、海線蛤仔、莿桐蒜頭、台酒米酒以及蔥花。「圓拉麵」補充,若發現預約餐點單純為了拍照,也會酌收100元的工本費,呼籲民眾不要浪費食物。

 
更多新聞:「世界評價最低串燒店」Google剩1.3星 店長笑喊:生意旺

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。(圖/TVBS資料照)
消息曝光後,隨即於網上瘋傳,把青蛙加入拉麵題材吸引不少網友圍觀,甚至意外讓大部分人能夠接受此次的「拉麵創舉」,紛紛留言,「也太大隻了吧」、「我想嚐鮮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殘念,開放預約的時段我無法繞過去」、「感覺蠻好吃的」、「青蛙我可以」、「青蛙本來就好吃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林#圓拉麵#蛙呀蛙呀蛙拉麵#青蛙#限定口味#大王具足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915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