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配菜消失!他買60元台鐵便當 打開崩潰:以後可能不吃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08:00
網友分享60元的排骨便當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分享60元的排骨便當。(圖/翻攝自PTT)

第8屆「鐵路便當節」於本月9日至12日在台北車站大廳登場,不少民眾紛紛湧入購買便當,最後一日更刷新歷史紀錄,包括單日入場人流11.9萬人以及單日營業額台幣230萬元。一名網友分享,他發現南港車站也有便當櫃位開賣,所以也跟著排隊購買便當,怎料才打開便當就馬上失望,先前最愛的便當配菜被換掉了。

更多新聞:夏至倒數!吃「1粉色水果」擺脫衰神 把握2時段轉運補財庫

 

網友發現便當配菜少了滷豆皮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透過PTT論壇發文提到,他約有一年左右沒有吃台鐵鐵路便當,12日時因碰巧遇到南港車站的便當櫃位開賣,所以也湊熱鬧買了一份60元的便當。沒想到,便當配菜卻讓他崩潰,從圖中能夠看見,主食為排骨、配菜只有炒高麗菜以及滷蛋。

該名網友指出,「滷豆皮沒了…滷豆皮可是比排骨還要好吃的存在啊」。他接著瞄了一眼旁人購買的80元便當,配菜依然沒有滷豆皮,他因此推測,或許不是價格問題,而是成本考量。他失落表示,「這樣以後可能就不吃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比大冰奶厲害!妹子來這「屎狂滾」 眾人推1地:連廁所都準備好了

60元排骨便當介紹。(圖/翻攝自台鐵官網)

貼文一出,鄉民紛紛討論起來且留言,「看了不想吃,寧願吃超商」、「我最愛吃滷的夠味的豆皮」、「哭哭,那豆皮才是重點呀」、「好寂寞的便當」、「可惜…那個滷豆皮真的好吃」、「不管啦快換回來(地上打滾」、「沒有豆皮真的就沒有買的必要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「便當30年沒漲價,難道要賠本賣」;也有網友為此到台鐵官網查詢,並找到便當介紹,原來60元排骨便當內容物有白米、排骨、蛋、季節蔬菜以及豆干,所以應是滷豆皮被換成豆干,加上包裝時出現疏漏,導致網友缺少一種配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鐵#鐵路便當#滷豆皮#排骨便當#60元#配菜#鐵路便當節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27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