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大冰奶厲害!妹子來這「屎狂滾」 眾人推1地:連廁所都準備好了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5:45
原PO表示每次進到全聯都想大便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表示每次進到全聯都想大便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早餐店大冰奶是「最強瀉藥」的都市傳說早已不是秘密,甚至不少人每天都會來一杯以幫助排便,然而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全聯賣場才是她的最強瀉藥,因為她只要進入全聯,沒多久就會有便意,想問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經驗,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,她每次只要進入全聯賣場,走沒幾步路身體就會湧現便意,因此好奇向眾多網友提問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只要去全聯走沒幾步就很想大便」。

 

原PO好奇是否有人跟她一樣,進到全聯就會湧現便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引起不少人共鳴,「我也會喔」、「我女兒是每次出門都要上廁所,出門前不上,都要在外面在半路才在想上廁所,她也在全聯大過好幾次」、「寶雅魔咒」、「我男友每次去家樂福一定會拉屎,只有家樂福,我都說他有家樂福拉屎症,而我偶爾會有寶雅拉屎症,只有寶雅」、「我先生也是每次去愛買也一定要拉屎,我兒子是一定要尿尿」、「就是我老公,去任何賣場都會逛到一半說要去拉屎」。

其實這類話題過往在各大社群平台都有人討論過,其中「寶雅」是最多人公認的最強瀉藥,因此不少寶雅門市都會附設廁所,也讓眾多網友感到相當貼心。

 
寶雅是眾多網友公認的「最強瀉藥」,不少門市都會附設廁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除了全聯、寶雅之外,進入小北百貨、家樂福等賣場,或是文具店、圖書館等也都容易產生便意,而且這個現象不只台灣人有,就連日本人也曾討論過類似話題,還為它取了一個專有名詞,叫做「青木まりこ現象(青木麻里子現象)」(Aoki Mariko genjyo),日媒認為造成此現象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氣氛、身體放鬆而導致加速了腸胃蠕動,或是因為知道沒廁所反而更容易緊張想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聯#寶雅#大冰奶#瀉藥#大便#賣場#青木麻里子現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75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