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:很想載她!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5:47
網紅罔腰遇到外送員阿嬤。(圖/翻攝自罔腰的腰 臉書)
網紅罔腰遇到外送員阿嬤。(圖/翻攝自罔腰的腰 臉書)

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,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,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,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,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,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,讓她直呼太心酸。

許多人在跑外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 

 
更多新聞:30小時噴2千萬!BLACKPINK搭專機開唱 天價收費曝

網紅罔腰昨(11)日在臉書透露,剛買完晚餐準備走路回家時,遇到外送員問路,她也慶幸自己很熟路知道哪邊是捷徑,因為這個外送員年紀比自己的奶奶還大,很擔心她,罔腰回家之後開始落淚,「我回家後一直在想這個年紀騎車看導航送外送,而且今天天氣不穩定,距離送餐地址還要8分鐘。」讓她直喊好捨不得。

 
網紅罔腰表示看到這個景象很心酸。(圖/翻攝自罔腰的腰 臉書)

更多新聞:王淨爆睡前必「傳訊息給男友」 分享荒謬事:6000元飛了
 

罔腰表示如果不是自己趕出門工作,一定會幫忙開車載奶奶跑完這單,網友也紛紛回應「年紀大還跑外送,真的很心酸,希望這位奶奶平安」、「鼻酸酸的,不捨,希望阿嬤一直健康平安」、「前天 也看到一位年紀不小的外送阿姨 當下真的很佩服她 好厲害喔!」、「阿嬤會看手機才是強」、「阿嬤騎車要小心,佩服妳,加油」、「希望奶奶平安,看了也好想落淚」、「這麼老了還努力生活,辛苦了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外送#網友#老奶奶#罔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934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