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2千元外送餐點蒸發投訴還吃閉門羹 Uber:已退費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2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2 16:00
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元餐點卻沒送到。(圖/Uber Eats 提供)
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元餐點卻沒送到。(圖/Uber Eats 提供)

許多民眾懶得出門就會使用外送平台叫餐點,不過外送糾紛時有所聞,又有自稱是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元餐點,送餐延遲就算了,還不知道送到哪去?向客服退款被拒絕甚至還被強制關閉對話,讓他非常心寒。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點了$2450的Uber沒收到 卻不能退款!?」為題發文,稱自己作為 Uber Eats 的付費會員3年多,疫情開始之後再加上自己懶,每天都會點至少1餐,每月在Uber上面的消費都是破萬元,送餐 delay已經是常態,送餐有缺漏或送錯也是不時會發生,還是不離不棄堅持使用這個APP。

 

網友指控客服只回覆罐頭訊息。(圖/翻攝PTT)

不過這次的事件實在太讓他心寒,他指,上個週六因為有朋友要來家裡聚餐,在Uber下了一個$2,450的訂單,送餐比預計時間delay了30分鐘左右,盼到了APP上顯示訂單已送達,實際看照片送到的地點卻不是我家門口,透過APP試圖電話聯絡外送員,連續打了7次都沒有接電話,最後只好帶著已經飢腸轆轆的朋友到附近的餐廳用餐,回到家後再向Uber申請退款。

他自述,先按照制式的流程填寫說沒有收到餐點,卻收到客服回應,外送員已將餐點送到指定地點,嘗試再溝通,還是得到一個罐頭訊息的回覆,最後還被客服強制關閉對話。

 
原PO強調,訂單送達的時候外送員沒有聯絡,透過App打了那麼多次給外送員都沒有接,這些都是平台很容易可以查到的記錄,憑什麼說已經送達指定地點?

網友指控客服只回覆罐頭訊息。(圖/翻攝PTT)

他認為,平台抽成35%這麼高,每個月貢獻給平台的利潤都超過$3000,現在出事了卻要無辜的消費者賠,到底要這個平台幹嘛?把餐廳、外送員、跟消費者都剝削完了,自己爽爽賺就好?

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回應「可以理解你的憤怒」、「消基會試試,很有用的。」或是建議他「現金交易或pin碼解鎖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笑死,正常人都馬上反應哪有等幾小」、「超像要騙餐的」。

對此,Uber Eats 回應:「我們已全額退款給消費者。對於這次消費者體驗不佳,我們深感抱歉,也將持續優化客服訓練,以提供更優質的外送使用經驗給消費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Uber Eats#網友#疫情#外送員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2083

0.3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