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辣粉送薯條?男點炸物驚見「棒球場紅土」 店家:自己要求的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10:36
買辣粉送薯條?吃炸物驚見棒球場紅土。(圖/翻攝自竹北大小事)
買辣粉送薯條?吃炸物驚見棒球場紅土。(圖/翻攝自竹北大小事)

台灣香雞排店、鹹酥雞店相當盛行,晚上買包炸物配飲料或是啤酒,算人生一種享受,但新竹有一名網友,日前到知名連鎖炸物店買薯條,和店家要求大辣,回家打開一看傻眼,整包薯條「紅通通」,如同棒球場紅土,畫面拍下PO網,網友笑稱「賺爛了買薯條送辣椒」。對此,店家也回應了,是男子自己要求的。
 

男子將畫面PO上臉書。(圖/翻攝自竹北大小事)

 
該名網友於新竹在地臉書社團「竹北大小事」中發文,說自己在某連鎖炸物店,賣了一包薯條,向老闆要求加大辣,結果回家打開享用時卻哭笑不得,整包薯條紅通通,辣粉多到看不清薯條原本的顏色,翻開紙袋底部,甚至還有成堆的「紅土堆」,讓他大嘆「都是這樣的嗎整包粉」、「買辣粉送薯條」。
 
業者回應,男子在外送平台標記要很辣很辣。(圖/翻攝自竹北大小事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感覺很爽 但隔天屁股一定辣辣的」、「辣粉罐子頭沒關好啦」、「辣椒不用錢的概念」、「賺爛了 買薯條送辣椒」、「整罐全倒」、「老板給辣椒粉很大方喔」、「下重本,CP值超高」、「滿滿的誠意啊」。
 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業者透露,該名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,刻意在備註中寫「很辣很辣」才會刻意加很多辣粉,不是要刻意惡整客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棒球#網友#新竹#外送#薯條#辣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318

0.2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