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北京練球照曝光 球迷追星失序陸網轟「崇洋媚外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2:48
梅西在微博分享練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梅西微博)
梅西在微博分享練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梅西微博)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隊友11日抵達北京進行友誼賽。沒想到他從下機就風波不斷,不僅傳出護照簽證問題,疑似在海關等候2個多個小時。大批球迷還等在飯店外,場面失序,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也宣布取消。儘管梅西今(12)上午在微博分享照片,似乎已經離開飯店練球,但部分球迷的脫序行為,仍讓網友怒批崇洋媚外,嘲諷「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父母」。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北京機場。(圖/翻攝自CGTN微博)

 
 

 

 

阿根廷隊11日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北京,《北京日報》指出,梅西與隊友本來預計於當日傍晚6點,到奧體中心進行首次賽前訓練,但媒體接獲通知,由於飯店外的球迷太瘋狂,阿根廷隊無法離開,必須取消訓練,被迫宅在飯店。大陸媒體人周岩則透露,因為練習受到影響,本來預計舉行的見面會也遭到取消。

梅西球迷聚集飯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梅西被迫宅在酒店」、「阿根廷隊原定訓練取消」、「梅西見面會取消」等詞條登上微博熱搜後,引發部分網友不滿,直呼「崇洋媚外」、「真夠丟人的,沒有素質的表現」。過去遭嘲諷的眾多「追星女」,也趁機反擊男球迷「我媽說這種崇洋媚外的男人要不得,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爸媽,花那麼多錢梅西知道你是誰嗎?」、「中國人追中國星懂嗎?你們的陽剛之氣呢?」。

陸球迷行為遭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陸球迷挨轟崇洋媚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儘管網路上針對球迷的行為掀起熱議,但阿根廷隊似乎已經離開飯店,開始練球。梅西也於上午分享了3張練習的照片,讓許多球迷心花怒放,紛紛留言「好帥,期待賽場上見」、「終於沒有時差了」、「梅老闆訓練開心」。阿根廷隊預計於1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,與澳洲隊進行友誼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梅西#北京#練球#網友#阿根廷#崇洋媚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65

0.1858

0.5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