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UFC粉絲太熱情!觀眾席欄杆突斷人摔下差1秒壓選手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05
馬洛特(圖中紅色圓圈)在進場時,粉絲過於熱情、疑似壓倒欄杆,往前摔落觀眾席。(圖/翻攝自@TanerFrank推特)
馬洛特(圖中紅色圓圈)在進場時,粉絲過於熱情、疑似壓倒欄杆,往前摔落觀眾席。(圖/翻攝自@TanerFrank推特)

上週六(10日)在加拿大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舉辦的UFC 289賽事,加拿大選手馬洛特(Mike Malott)在準備進場比賽時,觀眾們熱烈歡呼、靠著欄杆想與馬洛特握手致意,沒想到觀眾們太激動,一票人硬生生把架在場邊的欄杆壓垮,數十名粉絲就這樣沿著進場的通道倒下,幾乎只差1秒就要壓到馬洛特,驚恐場面嚇壞附近人員,賽場一度陷入混亂,所幸大多數觀眾僅受輕傷,沒有大礙。

 

 

 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當馬洛特準備進場與美國選手福吉特(Adam Fugitt)比賽時,大批粉絲在場邊想與馬洛特握手,但疑似因為擠壓力道過大,他們倚著的欄杆忽然斷裂、倒塌,至少10人意外跌落到水泥地面。

 
馬洛特進場時,粉絲推擠想與他握手,豈料欄桿忽然倒塌,讓大批人群直接摔落觀眾席。(圖/翻攝自@DilpretRandhawa推特)

更可怕的是,向前撲倒的人群只差些微距離就要壓到馬洛特的腿,所幸他保持前行,迅速朝著賽場方向走,才沒有被波及,得以完成比賽。最終該場賽事由馬洛特獲得勝利,他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當下很快就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,人群倒下來,他趕緊跳到一邊躲過,跨大步向前走,並且盡量不讓這起意外影響到他對比賽的專注度。
 

 

 


 
不過,在附近的工作人員就沒有這麼好運;站在場邊負責維持秩序的安保人員,頭頂上方就是觀眾席,因為所處位置靠近欄杆,安保人員馬上被倒塌的人牆壓倒在地,現場尖叫四起;賽後的記者會上,UFC主席懷特宣布,沒有人受重傷,但其中有些人受了輕傷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UFC#拳擊#意外#馬洛特#加拿大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29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