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敢狗狗受虐「被砍掉半邊臉」!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09:54
這隻名叫天空(Sky)的狗狗因被人虐待、失去右半邊的臉,但堅強挺過手術,找到愛牠的新家。(圖/翻攝自Viktor Larkhill Youtube頻道)
這隻名叫天空(Sky)的狗狗因被人虐待、失去右半邊的臉,但堅強挺過手術,找到愛牠的新家。(圖/翻攝自Viktor Larkhill Youtube頻道)

國外一隻名為「天空(Sky)」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,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,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,天空的臉部肌肉、神經、下巴都嚴重受傷,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。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,但牠努力撐過療程、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,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,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。

天空少了半邊臉,一開始甚至無法正常進食、喘氣。(圖/翻攝自Viktor Larkhill Youtube頻道)

 
據「PawBuzz網站」報導,天空多年前遭受了殘忍的虐待,他被人拿鏟子劈砍,右半臉被砍掉,頭骨缺了一大塊,傷勢甚至讓天空沒辦法張口吃東西、喘氣,嚴重威脅到天空的生命。天空唯一的希望是進行頷面重建手術,負責醫生也表示,會盡全力治療天空。

天空的右眼、右耳及右半邊的臉部受到重傷。(圖/翻攝自Viktor Larkhill Youtube頻道)

經過CT掃描後,醫護人員判斷,天空應該可以撐過手術,但即使如此,要將失去半邊臉的天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,這仍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手術。醫療團隊也指出,如果狗狗遭遇類似的攻擊,通常會選擇以安樂死的方式,盡量減少牠們的痛苦;但天空意志力十分堅強,獸醫院最終決定要為他進行頜面重建手術。

獸醫師為天空進行重建頷部的手術,讓天空得以進食。(圖/翻攝自Viktor Larkhill Youtube頻道)

 
所幸,天空順利的完成了手術,恢復也良好,開始能張口進食,也能吃固體的食物。天空還成功在德國找到了一對願意扶養牠、愛牠的夫妻,雖然天空的外表與大部分狗狗有些不同,但當新主人見到失去半邊臉卻勇敢努力活下來的天空,落下了感動又心疼的淚水。
 
天空在德國找到了新家,還有另一隻狗玩伴,不再孤獨。(圖/翻攝自Viktor Larkhill Youtube頻道)

天空也搖著尾巴撲向新家人的懷抱,牠甚至還有一隻新的狗兄弟姊妹,兩隻狗時常一起玩耍,天空也能健康的奔跑、追逐。天空的故事感動許多網友,有人留言表示,很高興看到天空還是保有對生活的熱情,「上帝祝福你們」、「牠被這麼嚴重虐待,卻還是能夠愛人,真的令人驚奇」、「這條狗是強大的英雄!」、「謝謝你們救了牠」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狗狗#虐待動物#寵物#德國#頷面重建#手術#毛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7

0.2008

0.3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