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倫比亞墜機意外4天後 母親對倖存孩子講「這句」才斷氣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09:28
哥倫比亞墜機意外,4名孩童倖存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哥倫比亞墜機意外,4名孩童倖存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在哥倫比亞叢林失蹤40天後獲救原住民孩童的父親今天表示,5月1日跟4名子女一起遭遇飛機失事的孩童母親,在墜機發生4天之後才因傷勢過重而喪生。

法新社報導,年齡介於1歲到13歲間的4名維托托族(Huitoto)原住民孩童5月1日跟母親和一名親戚搭乘一架賽斯納206型(Cessna 206)單引擎小飛機遭遇失事,包括機師在內的3名成人罹難,4名孩童於墜機發生後在亞馬遜雨林中流浪,9日獲救生還。

 

其中兩名最年幼孩童的生父拉諾克(Manuel Miller Ranoque)表示,妻子於飛機墜毀後受傷,孩子們一度與她相伴。

拉諾克在首都波哥大軍醫院外告訴記者:「(13歲的)萊斯利(Lesly)告訴我,事實上,她母親還活了4天。」

美聯社報導,拉諾克表示,妻子死亡之前很可能叫4個孩子「走開」,顯然是要求他們離開失事現場去尋找生機。
 

孩童的親人瓦倫西亞(Fidencio Valencia)告訴媒體,獲救後的孩童們已經開始說話,其中一人表示,他們躲在樹幹上,才能夠倖免於叢林地區布滿的蛇、動物和蚊子。他表示,4個孩子都精疲力竭。

瓦倫西亞走出軍醫院後表示:「至少他們已經開始吃東西了,吃得很少,但是他們有開始吃了。」

哥倫比亞國防部長葛梅茲(Ivan Velasquez Gomez)昨天前往醫院探視後表示,孩子們正在恢復當中,暫時還不能吃固體食物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哥倫比亞#失蹤#飛機失事#墜機#亞馬遜雨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956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