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帶錯護照入境卡關是假新聞?陸媒吐槽:粉絲別編故事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7:37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北京機場。(圖/翻攝自CGTN微博)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北京機場。(圖/翻攝自CGTN微博)

率領阿根廷在卡達世足拿下冠軍金盃的梅西(Lionel Messi),10日搭乘私人飛機入境中國,準備參與其國家隊之後在北京和澳洲隊的友誼賽。沒想到卻傳出,梅西本人疑似因為護照和簽證問題,被卡在海關長達兩小時,引發兩岸社群高度熱議。但是《廣州日報》稍早引述官方賽事組委會的消息,直接否認這項傳聞,報導中指出真的護照出問題的人,是梅西的國家隊友奧塔門迪(Nicolás Otamendi),梅西本人並無任何簽證問題。
 

 

打從梅西抵達中國前幾天開始,各種小道傳聞或是詐騙訊息,就不斷在社群網路上傳布,本人抵達這天,更傳出他因簽證問題受困機場6小時,還搭配社群對話截圖,描述梅西中國行被滯留機場的原因,因為他持西班牙護照入境,但其該國落地簽只適用台灣,讓梅西疑惑反問「台灣不算中國?」

 
更多報導: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
 
但從《廣州日報》報導中,不只完全否認梅西被刁難,甚至直接全盤否認所有傳聞,一律視為自媒體和粉絲網友,擅自看圖說故事的行為。
 
陸媒聲稱阿根廷國家隊,只有效力本菲卡的奧塔門迪簽證有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 
此次友誼賽組委會則表示,來訪的阿根廷國家隊成員中,護照簽證有問題的人,是剛剛與葡超本菲卡(Benfica)續約的奧塔門迪,卡關原因也與所謂免簽適用地無關,而是他的申請文件資訊上紀錄的護照號碼,與實際護照不同,緊急在阿根廷國家隊支援下,只花了20分鐘就解決入境。
 
事實上,為了減少阿根廷球員和梅西遭到瘋狂中國球迷騷擾,主辦單位刻意隱藏球隊下榻旅館名稱與地點,但依舊被神通廣大的網友查出位置,擠在門外想方法巧遇自己的偶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阿根廷#中國#梅西#簽證#足球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827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