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倫比亞叢林小飛機事故 4名倖存童終與家人團聚

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5:56
哥倫比亞叢林小飛機事故,4名倖存童終與家人團聚。(圖/達志美聯社)
哥倫比亞叢林小飛機事故,4名倖存童終與家人團聚。(圖/達志美聯社)

哥倫比亞政府今天表示,逾5週前一架小飛機墜毀亞馬遜雨林,機上4名幼童在大姊率領下,靠吃麵粉和種子奇蹟倖存並於日前獲救,今天已和家人團聚,目前健康狀況「尚可」。

綜合法新與路透社報導,這4名小兄弟姊妹在一場小飛機空難中倖存,他們的母親與機上2人在墜機時罹難。這些日子以來,4名幼童在叢林間流浪,日前在國軍派出嗅探犬、直升機及飛機展開的密集救援行動中獲救。

 

獲救的幼童們被軍用醫療專機送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(Bogota)一所軍醫院,據現場的法新社記者表示,孩子們看來相當瘦弱。

哥倫比亞國防部長葛梅茲(Ivan Velasquez Gomez)今天陪同總統裴卓(Gustavo Petro)前往醫院探視。葛梅茲表示,孩子們正在恢復當中,但暫時還不能吃固體食物。

4人中年紀最小的2名孩童在叢林中度過生日,兩人目前分別是5歲及1歲,而年僅13歲的大姊萊斯利(Lesly)率領弟妹們度過難關。
 

葛梅茲說:「多虧有她,還有她的勇氣及領導力,讓其餘3人得以在她的照顧以及對叢林的了解下倖存。」

孩子們的祖母法提馬.瓦倫西亞(Fatima Valencia)說,13歲的萊斯利以她的「勇士」精神保護了弟妹的安全。

孩子們的祖父費登西歐.瓦倫西亞(Fidencio Valencia)到醫院探視後告訴記者:「他們很高興見到家人…他們意識都相當清楚。」

費登西歐.瓦倫西亞還說,「他們是叢林之子」,他們知道如何在叢林中生存,他們「最初吃了一些(飛機上的)麵粉,後來靠吃種子存活下來」。

主導這次搜索行動的將軍桑傑士(Pedro Sanchez),將找到孩子的功勞歸功給參與救援工作的原住民。桑傑士告訴記者:「我們找到這些孩子們:奇蹟、奇蹟、奇蹟!」

應孩子們的父親要求,桑傑士將成為最年幼孩子的教父。桑傑士把手放在胸口,感動地告訴當地電視台:「對我而言,這是件光榮的事。」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哥倫比亞#兒童#吃麵粉#吃種子#奇蹟倖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128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