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國墜機尋獲奶瓶! 雨林4童撐17天疑奇蹟生還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9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9 15:58

哥倫比亞月初一架小飛機,墜落在南部熱帶雨林,七名乘客中卻只找到三人遺體,另外四名小朋友人間蒸發。救難人員地毯搜索,意外尋獲剪刀和奶瓶,還有吃剩的果實,懷疑他們可能奇蹟生還。由於最大年齡只有13歲,最小的更只有11個月大,好消息也相當振奮人心。

圖/翻攝Twitter

 
軍方直升機沿河徘徊,叢林低空搜索。

空降部隊也持續在地面廣泛搜尋,因為兩個多禮拜前一架飛機墜機,機上其中4名小朋友至今還是沒找到。

哥倫比亞空軍上校:「我們也獲得阿拉拉夸拉,原住民社區家庭和個人的協助。」

 
原本載著七名乘客的小飛機,5月1日失事墜落在哥倫比亞的雨林,但地形複雜而且天天下雨,5月17日才找到飛機殘骸。

哥倫比亞救難人員:「雨林的條件讓我們很難抵達失事地點。」

不過失事現場只發現3名大人遺體,理應還有4名孩童,年齡最大13歲,最小嬰兒才11個月大,人到底都去哪了。

哥倫比亞救難人員:「依據我們昨天發現的線索,就在我們找到殘骸後,顯示飛機上的小朋友可能還活著。」

救難隊合理推測,4個小孩很有可能在野外自力更生,因為失事地點3公里遠外,他們發現一把剪刀,再隔一公里又發現奶瓶,甚至有吃剩的果實以及用葉子搭建的遮蔽地點。

CNN記者Stefano Pozzebon:「四名小孩可以在雨林裡生還,存活17天。」

哥倫比亞總統聽到振奮人心的消息,還一度發文說找到人,但隨後趕緊刪文,軍人持續在雨林裡廣播,要小朋友待在原地等待他們。

 
失蹤孩童父親(05.02):「我想說幾句話曾經我有失蹤的妹妹,我找她近一個月直到我後來終於找到她。」

失蹤小朋友的爸爸人剛好不在失事飛機上,從墜機後始終抱著希望,小朋友能早日被找到,期盼真正的奇蹟降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機#奇蹟#奶瓶#哥倫比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38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