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五一假期死亡意外 觀光直升機墜3人遇難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3:54

大陸文旅部統計,今年五一假期,境內旅遊人次達到2.74億,比2019年疫情前還高出1.2倍。五天假期各地擠滿人潮,但傳出死亡意外。陝西西岸一處景區,發生觀光直升機墜落事件,機上一家三口不幸死亡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南方都市报

 
大陸民眾:「白鹿倉景區的直升機掉下來了。」

白色觀光直升機,墜毀在陝西西安櫻桃園裡,機尾處明顯斷裂,機身外部也已裂開,周邊不少樹木樹枝,被折斷。

大陸民眾:「看,草地上有油。」

 
民眾第一時間發現,墜毀直升機時,有三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警方和救護車到場救援調查後通報,事發時飛機上共有四人,三人是一家三口遊客,不幸遇難。

西安直升機墜毀目擊者:「從發現飛機出現問題,到螺旋槳停,到側傾,再到墜落,只有六到七秒。」

墜毀的觀光直升機,屬於陝西龍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,事故原因還要調查,但在當地的直升機體驗,全部喊停。

陝西龍翼通用航空公司工作人員:「這事件是真實的,我們現在接到民航局通知,轄區內所有飛機都讓停飛了。」

觀光直升機,近年來在大陸越來越普及,一人40分鐘,收費落在台幣2千到3千不等,深受親子族群喜愛,大陸五一假期結束,文旅部統計,境內旅遊人次達到2.74億,高出疫情前1.2倍。人多,突發狀況也跟著大幅成長。

白衣女子,在福建景區表演走鋼索,結果走著走著被繩索卡住,掛在高空超過20分鐘。

福建三明歡樂大世界景區工作人員:「就是安全措施太多了,起到反作用了,我們有個防墜落裝置,她跑的時候纏住了一下,就卡住了。」

 
為了保護女演員,景區幫她綁了10條繩索,結果繩索纏繞,才導致這起高空驚魂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直升機#墜機#意外#事故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1707

0.3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