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名劇痛10年!她結紮輸卵管 醫竟「忘記取出針線」 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5:57
哥倫比亞39歲婦人接受結紮手術後莫名劇痛10年,結果竟是醫師「忘記取出針線」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 
哥倫比亞39歲婦人接受結紮手術後莫名劇痛10年,結果竟是醫師「忘記取出針線」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 

哥倫比亞一名39歲婦人在2012年生下第四胎後,身體便持續呈現劇痛狀態,無法四處走動、也難以自在入眠,就醫後只是拿到各種類型的止痛藥,令她相當痛苦。強忍不適10年後,去年11月她在醫生建議下進行核磁共振掃描和超聲波檢查,竟在胃裡發現多年前進行輸卵管結紮手術的「針線」,終於找到痛苦來源。
 
紐約郵報》報導,來自哥倫比亞農村的瑪麗亞(María Aderlinda Forero),在2012年生完第四胎後立刻結紮了輸卵管,但術後卻開始感到劇痛,起初認為是手術副作用,不過隨著時間流逝反而更加痛苦難耐,最後決定求醫。然而,儘管就醫後拿到乙醯胺酚(acetaminophen)、美洛昔康(meloxicam)等止痛藥,不適感卻逐漸加重,身體虛弱之下嚴重影響生活,讓她被迫換了好幾份工作。

 

婦人胃裡發現輸卵管結紮手術的「針線」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 

由於醫院離住處近2小時車程,為看病她不得不騎著丈夫的摩托車往返,長途跋涉的油錢花費對她來說開銷巨大,令她相當苦惱;且由於她所住的農村地區基礎建設不發達,每逢冬天道路被毀,也會延誤到看病時間。
 
2022年11月,被痛苦折磨10年的瑪麗亞終於進行了詳細的身體檢查,經核磁共振和超聲波掃描,在她的胃裡發現「手術用針線」,這才知道原來痛苦來源是10年前結紮手術的醫療疏失,直呼「簡直不敢相信。」據悉,異物長年殘留在體內極其危險,甚至可能引發癌症。

 
異物長年殘留在體內極其危險,甚至可能引發癌症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 

令她氣憤的是,當她找上當年的手術醫師追究責任時,對方竟堅稱「不是他做的」,還咬定是瑪麗亞某個時刻「不小心吞下針線」;她目前正在等待移除異物手術評估。
 
術後異物卡體內早有先例;去年一名65歲患者在體內發現一片20年前的紗布、2019年一名沙國男子也在尿道內發現一把約7公分的鑷子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哥倫比亞#四寶媽#結紮輸卵管#針線#醫療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828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