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討厭飛機餐? 全日空讓你提前選擇「吃還不吃」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5:18
全日空A380海龜彩繪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全日空A380海龜彩繪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長途航程中提供的飛機餐點,經常讓不少旅客又愛又恨,受到成本與烹飪條件限制,這些餐點很難如地面餐館一樣美味。《今日日本》(Japan Today)報導,全日空航空(ANA)為了照顧更多乘客,3月底推出一項隱藏功能,允許國際航線旅客在登機前24小時內,上網預先選擇要不要吃飛機餐,航空公司官網也會提前公布各航班的餐點菜單,給乘客自行參考決定。

 

@ana_allnipponairways ハワイへ #allnipponairways #sega #sonic #flyinghonu@SEGA Official 2 O' CLOCK - dori

 

這個被成為「No Thank You Option」的服務,所有搭乘全日空直營航班,持有頭等、商務、特選經濟與經濟艙等的旅客,都可以在登機前24小時上網登記。這個新服務已經在3月31日啟用,經濟艙乘客選擇不吃餐點後,依然可以享用飲料和航程期間提供的小點與輕食;倘若你是購買頭等或商務艙,則可以把原先複雜的餐點,直接更換成簡單的三明治沙拉套餐,減少用餐耗費的時間。
 
事實上,全日空向媒體透露,之所以推出這項服務,一方面是避免食物浪費,另一方面則給予乘客更多選擇空間,讓那些一上飛機只想好好休息、放鬆或不願被打擾的乘客,能夠減少送餐造成的困擾,讓他們真正享受登機後的自由空間。
 
 
全日空的「No Thank You」計畫,讓乘客可以在登機前,自己決定是否要吃飛機供餐。(圖/翻攝自ANA官網)

全日空航空不久前才因為網站故障,造成越南分站標錯商務艙售價,經過社群轉發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搶購;面對這個疏失,全日空總部原先同意認賠照算,結果25日突然回馬槍改變心意,以網站故障為由不承認這批機票,改以全額退費方式處置,引發喧然大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日空#ANA#飛機餐#No Thank you#航空公司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9

0.0731

0.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