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在里約奧運橫掃4面金牌!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出嫁了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09:41
美國奧運金牌體操天后拜爾絲,嫁給NFL球星歐文,兩人選在德州法院進行公證。(圖/翻攝自拜爾絲IG)
美國奧運金牌體操天后拜爾絲,嫁給NFL球星歐文,兩人選在德州法院進行公證。(圖/翻攝自拜爾絲IG)

曾在里約奧運將四面金牌納入口袋、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(Simone Biles)22日在德州幸福出嫁,新郎歐文(Jonathan Owens)同樣也是職業運動員,目前效力於國家橄欖球聯盟(National Football League)休斯頓德州人隊(Houston Texans)。兩人在法院與牧師見證下舉行簡單儀式,拜爾絲隨後也把宣誓照片貼上粉專,吸引超過270萬人湧入給予新人祝福。

 

 

兩人都是頗具成績的運動明星,也是社群網路名人。在法院取得「合法認證」後,拜爾絲也在Instagram回應粉絲,表現她與歐文正在籌備婚禮,預計將邀請8名伴娘、7位伴郎,一共有140名賓客受邀出席,預料婚禮現場將有大批體操與美式足球明星參加。
 
現年26歲的拜爾絲,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,6歲開始學習體操、年僅10歲就已經是知名選手,並在14歲那年正式轉入職業生涯。拜爾絲賽場表現非常優異,手中累積的金銀銅獎牌無數,世界錦標賽累計拿下19金、3銀、3銅。里約奧運代表美國出賽,一共在5個項目拿下獎牌,包辦4金1銅的驚人成績;2020東京奧運再次出賽,也在女子團體拿下銀牌、平衡木獲得銅牌,但卻因為個人心理因素,選擇提前退出比賽。
 

拜爾絲(左)與國家隊隊友出席聽證會,指證狼醫納薩爾的獸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金牌體操天后拜爾絲(左),從拜登總統手中接下自由獎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除次之外,賽場上發光的拜爾絲,卻是美國國家隊醫納薩爾(Larry Nassar)性侵醜聞受害人之一,她曾發文自曝過去被性侵的經歷,並與其他隊友出席國會聽證會,親身指控納薩爾那種種行為。她也在2022年獲得拜登總統提名,授予自由獎章做為鼓勵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拜爾絲#體操#里約奧運#金牌#納薩爾#Jonathan Owens#結婚#NF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74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