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傷缺席至少6周 張育成吐露心聲:發生不幸的事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4:13
張育成因骨折被放入傷兵名單,將缺席至少六星期時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張育成因骨折被放入傷兵名單,將缺席至少六星期時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效力波士頓紅襪(Boston Red Sox)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先前因疼痛被迫提前退場檢查,沒想到竟是左手手腕鉤狀骨骨折,不僅要進行手術、也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,根據過往案例判斷,張育成至少需要數周恢復與休養才能回歸球場。當地媒體《Masslive》報導,張育成26日親自吐露心聲,他很感謝球團持續每天給予上場機會,「但如今、卻發生了不幸的事情!」

 

 

好不容易走出開季打擊低潮,逐漸恢復手感的張育成,不只接連敲出全壘打,擔任游擊手的他,也屢次在守備上有美技演出,沒想到卻在此一關鍵時刻遭遇傷痛。美媒透過翻譯訪問時,他表示自己很享受每天能擔任游擊手的時光,也感謝紅襪球團每天持續給機會,讓張育成能用表現證明自己,卻沒想到最不幸的事情就此發生。
 
列入傷兵名單後,球隊估計張育成在手術後,至少需要6星期時間,才能重新回歸球場上。面對內野防區突然少一人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必須重新排兵部陣,預計會再次拉上小聯盟新秀巴爾德斯(Enmanuel Valdez),分擔內野防區的重責大任。
 
 
正逢打擊回溫之際,張育成卻遭遇手部傷痛,被迫動手術和休養數周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目前張育成開季至今,累積6支安打、包含三發全壘打,完成過一次盜壘,打擊率為1成36,攻擊指數(OPS)為0.515,貢獻8分打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紅襪#張育成#手腕鉤狀骨#骨折#傷兵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719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