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冒煙? 美共和黨廣告竟AI生成共軍犯台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4:36

台海局勢牽動國際政治,友邦巴拉圭今年大選,在野黨候選人已經暗示,如果選上會和台灣斷交。而在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,共和黨最新廣告,用AI生成共軍犯台,以及台北101冒煙畫面,恐嚇美國民眾,要是拜登連任,台海會更加危險。

圖/翻攝自@rgar152 Twitter

 
今早最新壯大膽子的中國入侵台灣,畫面上台北101旁邊冒出濃煙,下一秒荷槍軍人出現街頭,這並不是真正的影像也不是真實新聞畫面,而是美國共和黨AI生成廣告,要美國人別投給拜登。

CNN記者Jeff Zeleny:「共和黨用這種新科技,跨越我們從沒見過的界線。」

撇除AI科技台海緊張,不只美國更是友邦巴拉圭今年大選重要議題。

 
巴拉圭藍黨總統候選人艾里格里:「和台灣保持邦交,就代表我們失去了,中國這個重要經濟體的機會,沒看到台灣做出跟我們同等的貢獻。」

巴拉圭在野黨候選人把和台灣邦交關係,形容得相當委屈,暗示他當選就要和中華民國斷交,同在拉丁美洲瓜地馬拉總統「賈麥岱」,友台態度不曖昧。

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:「我想懇請國際社會,以及整個自由世界,我們應該努力尊重,台灣的主權以及領土完整。」

進入立法院演說把台灣稱作國家,北京又隔空叫罵。

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:「台灣民進黨當局拓展國際空間的圖謀,已經道盡途窮,我們也奉勸賈麥岱政府不要助紂為虐,為謀一己之私違背國際大勢。」

而英國外交大臣,再度警告兩岸不要單方面改變現狀。

英國外相柯維立:「台海如果開戰,不只是一場人類悲劇,也將摧毀價值2.6兆美元世界貿易,這是根據日經亞洲報導。」

 
至於上電視說前蘇聯國家沒主權的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,風波燒不停,最新進展愛沙尼亞總理,也要求北京使館把話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盧沙野#美國總統#總統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779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