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巡06靠近台灣? 大陸釋艦上影像看到陸地

記者 李品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6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6 11:09

蔡總統跟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前,大陸啟動「台海聯合巡航巡查行動」,並公布巡航台海畫面,影片中,海巡06對面就是一大片陸地,也被懷疑是不是台灣,不過海巡署說那是大陸沿岸區域,也呼籲大陸不要影響台海的安全穩定。

圖/TVBS

 
公布大陸海巡06巡航台海畫面,從艦艇上往外望去,能清楚看到對面這一大片陸地,到底是大陸還是台灣?

就在大陸宣布啟動,台海聯合巡航巡查行動後,央視新聞在微博釋出12秒影片,說是要維護台海中北部海域,跟保障小三通船舶通行安全,但就怕又要重演去年圍台軍演。

圖/TVBS

國防部再信心喊話,持恆備戰、不分晝夜,海巡署也說明,海巡06拍到的應是中國大陸沿岸區域,中國啟動的台海聯合巡航巡查,海巡署第一時間掌握情勢,我們不會主動讓問題複雜化,也期待中國大陸不要影響台海跟亞太地區的安全與穩定。
 

國防部也釋出畫面。

中共海軍山東號航艦編隊,穿越巴士海峽,經過台灣東南海域,國軍海空兵力、跟陸基雷達系統,全程掌握動向,國防部重申,外來壓力不會阻撓我們,走向世界的決心。

圖/TVBS

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:「中共持續派遣機艦,侵擾臺灣周邊海空域,對我國家安全造成實質威脅,絕對不是現代負責任國家應有的表現,國軍秉持不升高衝突,不引發爭端的原則應處任何挑戰。」

在蔡總統跟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前,大陸動作頻頻,國軍及時說明、加強監控,對內先穩住民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大陸#大陸#台灣#麥卡錫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090

0.2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