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總統會見麥卡錫 160名國際媒體大陣仗關注


發佈時間:2023/04/05 0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5 06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(Kevin McCarthy)明天將會晤台灣總統蔡英文,備受國際關注,包括美國主流媒體在內,有超過160名國際媒體記者申請採訪。

麥卡錫辦公室規劃,麥卡錫將在美西時間5日上午10時(台灣時間6日凌晨1時)於加州雷根總統圖書館(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)迎接總統蔡英文,隨後麥卡錫與蔡總統閉門會談,跨黨派國會領袖參與。

 

麥卡錫與蔡總統於中午12時一同向媒體發表聲明。出席會談的跨黨派議員將在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。

蔡總統與麥卡錫的這次會談,是台灣總統首次在美國本土與美國政壇第3號人物會面,受到美國當地與國際媒體關注。據了解,這場會面超過160名媒體記者報名,包括美國當地主流媒體與國際重要媒體。

麥卡錫辦公室對外發布媒體採訪通知時,用「台灣總統」(President of Taiwan)稱呼蔡英文。
 

總統蔡英文結束友邦訪問,搭機離開貝里斯,回程過境美國洛杉磯,預計有300名台灣僑胞到場歡迎。

根據台僑掌握資訊,蔡總統過境洛杉磯期間,包括飯店、雷根圖書館等地點,幾乎每個行程都會有親中的華人陳抗團體到場,號稱動員千人。

為了防止衝突,洛杉磯的台灣人團體除了準備歡迎標語,將發給每個人識別貼紙,印有「歡迎台灣總統蔡英文女士蒞臨洛杉磯」與蔡總統及洛杉磯天際線的圖案,並要求參加者寫上姓名。

識別貼紙除了互相辨識,也供在場的警方參考,防止親中團體鬧場。台僑之間互相提醒,注意身邊有沒有識別貼紙的人士,不要與對方起衝突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總統#台灣#麥卡錫#蔡英文#Taiwan#貝里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80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