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存達人! 哥倫比亞4童雨林求生40天 1歲娃也奇蹟生還


發佈時間:2023/06/1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0 19:10

哥倫比亞1架載有7人的小飛機,上個月1號墜毀在當地南部的熱帶雨林,結果機上有4名孩童竟然消失在叢林中。經過40天的搜索,哥倫比亞軍方宣布,他們在雨林中,找到失蹤40天的小朋友們。他們最大的不過13歲、最小甚至剛滿1歲,而且現在健康狀況良好,讓所有人大呼奇蹟降臨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士兵緊緊抱著孩童,緩緩進入直升機,上個月1日,在哥倫比亞發生墜機意外後,失蹤長達40天的4名小朋友,終於被找到了。

哥倫比亞武裝部隊司令:「在上帝的幫助下,不可能的事情成真了,我們找到在叢林,失蹤40多天的四名孩童。」

哥倫比亞軍方為虛弱的孩童補充營養,還將他們趕緊送醫接受檢查,畢竟四個小孩最大的不過13歲,他們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。

 
記者Stefano Pozzebon:「年紀最小的才11個月大,幾個禮拜前她在雨林中度過1歲生日,她現在1歲又幾天,年紀最大的姐姐猜想是領袖,是照顧幼小兄妹的人她也才13歲。」

其實早在三個星期前,搜救人員就在雨林裡,發現孩子遺留下的腳印尿布和空瓶子,不過卻一直無法找到人,而且當地雨林,被視為是南美洲最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,而且現在正值雨季,孩子們生還的希望一直很渺茫。

CNN記者Stefano Pozzebon:「要強調他們是原住民小孩,住在離雨林較近的原住民社區,他們可能早就習慣這種地形。」

獲救童家屬:「我現在就想抱抱他們,抱我四個孫子。」

孩子們的「阿媽」現在只想抱著乖孫,還好四個人送醫後,身體狀況沒有大礙,他們在叢林中奇蹟度過40天,也讓哥倫比亞總統直呼,這是給整個國家最棒的禮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哥倫比亞#墜機#孩童#求生#40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926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