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1:41
埃及紅海海域發生鯊魚襲擊人類的命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埃及紅海海域發生鯊魚襲擊人類的命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埃及紅海(Red Sea)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,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,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(Hurghada)的一處海灘,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(tiger shark)攻擊喪命,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,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。綜合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(Vladimir Popov),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,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,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,只能聽著呼救、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。

 

 

事發後幾乎崩潰的父親尤里(Yury Popov),向當地媒體回憶自己的恐怖經歷,兒子在海中遭到鯊魚攻擊,由於肉塊放入絞肉機的情況,他不斷聽到尖叫呼救「老爸救我!」突發的情形同樣嚇壞同海域遊客,而殺人兇手的虎鯊,隨後也被拖上岸並遭到斃命。

更多報導:惹錯人!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
 

痛失愛子的父親同時更怒斥管理機構,認為赫加達政府根本沒有做好海域管制,怎麼會讓一處本應安全的水域,發生鯊魚闖入、甚至攻擊遊客的離譜事件,「這邊又不是什麼野生海岸,或是無管理的水域!」埃及政府在鯊魚襲擊命案發生後,隨即下令關閉從北至南大面紅海海灘,禁止遊客與民眾下水遊玩,試圖避免再有人受到傷害。
 
俄羅斯23歲遊客波波夫在紅海遭遇鯊魚攻擊喪命,全程都被拍攝放上網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埃及紅海側發生鯊魚攻擊事件,「兇手」虎鯊隨後也被拖上岸殺害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
 
紅海再傳鯊魚攻擊事件後,外媒也著手整理出當地歷年類似事件,這才發現紅海四周水域一直以來都有鯊魚出沒,2004、2009、2010、2015、2018、2022年都傳出鯊魚攻擊人致死的悲劇,發生地點從紅海北部、南部到埃及西奈半島南側都有,而且「兇手」幾乎都是虎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埃及#紅海#虎鯊#俄羅斯#Vladimir Popo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685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