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掌變擊鼻!大谷翔平誤擊隊友嚇壞 自己也傻眼雙手捧臉關心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0:05
大谷上場前手誤擊隊友鼻子,急忙上前關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lySportWest)
大谷上場前手誤擊隊友鼻子,急忙上前關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lySportWest)

天使於美國時間11日在主場對上水手,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,交出5打數3安打好表現,寫下8場比賽連續敲安的紀錄,天使最後以9比4擊敗水手。除了場上的優異成績之外,大谷在比賽前與隊友擊掌時,手誤打中隊友鼻子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,許多球迷看了直呼「絕對超痛」。

天使隊大谷翔平與倫希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綜合日媒報導,11日比賽前,當天使先發球員上場時,大谷依序與隊友們和教練擊掌。沒想到他與二壘手倫希佛(Luis Rengifo)擊掌後,正要收回的右手卻不慎大力擊中對方的鼻子。倫希佛整個人痛到後仰,大谷也慌忙走向對方,用雙手捧著對方的臉道歉。大谷離開後,還能看到倫希佛用毛巾按著鼻子苦笑的畫面。
 

 

 

洛杉磯西部福斯體育臺的官方推特分享這支影片後,球迷立刻湧入留言,開玩笑地表示「聽說有人被大谷揍了?」、「雖然倫希佛在笑,但感覺超痛」、「他的眼睛都泛淚了」。也有球迷讚嘆「大谷道歉的方式真有男友力」。

 
大谷離開後,倫希佛用毛巾按著鼻子苦笑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lySportWest)

在天使與水手的3場系列賽中,大谷在首場比賽就敲出3安,差點完成「完全打擊」。他在第2場比賽中轟出第18支全壘打,使他僅差1轟,就能追上美聯全壘打王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紀錄。在11日的比賽中,他再次敲出3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0.287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日本#大谷翔平#隊友#鼻子#天使#水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960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