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! 古惑仔「蕉皮」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07:10
朱永棠(左圖右)在《古惑仔》中飾演「蕉皮」,當時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朱永棠(左圖右)在《古惑仔》中飾演「蕉皮」,當時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經典港片《古惑仔》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捧紅了鄭伊健、陳小春、林曉峰、謝天華、錢嘉樂等演員等人,其中飾演「蕉皮」的朱永棠,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,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,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,後來多是客串演出,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,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,新作品不斷,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。
 

朱永棠曾和陳小春、謝天華組成唱跳組合「風火海」,但很快就解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夏靖庭被疫情逼到沒戲拍 「1年只工作12天」練出好廚藝

 

朱永棠曾和陳小春、謝天華組過唱跳組合「風火海」,只是沒多久就解散,後來演出《古惑仔》列後走紅,後來認識了1998年剛從澳洲返港的張柏芝,2人迅速墜入愛河,成了她第一個男友,他當時透過擔任知名經紀人的哥哥朱永龍牽線,介紹對方入行,可惜張柏芝走紅後卻和朱家兄弟翻臉,轉投向華強的公司,讓朱永棠相當傷心。
 

朱永棠是張柏芝入行後的初戀,曾透過經紀人哥哥把她捧紅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
和張柏芝分手後,朱永棠的工作零零星星,後來轉往大陸發展,2005年朱永棠淡出演藝圈,並與港星譚凱欣結婚,婚後育有2女,2009年,他開設男性美容院,不少男藝人都是他的客戶,直到2013年生意穩定後,他才開始回歸幕前,開始拍攝電視劇、電影,甚至推出個人單曲。
 

朱永棠和昔日古惑仔兄弟謝天華、林曉峰等合作新片《風速極戰》。(圖/《風速極戰》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黃姵嘉談性騷喊話「不要隱忍」 聽聞《婆婆》韓國播出超嗨

現年55歲的他,在大陸發展順風順水,接下來將推出2部新電影,有趣的是這2部都有當年《古惑仔》的成員,《風速極戰》與謝天華合作,林曉峰客串;另一部《熱血燃燒》(暫名)則是與兄弟陳小春、謝天華搭檔,也是「風火海」相隔17年再聚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古惑仔#朱永棠#鄭伊健#陳小春#林曉峰#謝天華#錢嘉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46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