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姵嘉談性騷喊話「不要隱忍」 聽聞《婆婆》韓國播出超嗨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9:49
黃姵嘉今(11)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。(圖/Nature Tree提供)
黃姵嘉今(11)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。(圖/Nature Tree提供)

金鐘影后黃姵嘉今(11)日出席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,近期me too風暴延燒,連影視圈都紛紛傳出性騷擾事件,她透露自己很幸運沒碰到,最多就是剛入行時,被工作人員開些小玩笑,雖然當下覺得不妥當,但當時沒有太在意,不過現在意識慢慢抬頭,在劇組只要稍微感到不舒服,就會直接警告「欸!這樣是性騷擾喔!」也不忘呼籲無論男性女性,玩笑不要開過頭。

黃姵嘉工作已排到年底。(圖/Nature Tree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林心如露營「野外洗澡」崩潰! 《華燈》新成員加入爆爭執

問到如果新人或後輩遇到這種問題,擔心自己失去工作機會怎麼辦?黃姵嘉認為,雖然會感到害怕,但一昧隱忍的話,內心創傷可能要花更多時間才能痊癒,認為還是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感覺。
 

黃姵嘉談性騷議題呼籲「不要隱忍」。(圖/Nature Tree提供)
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在韓國OTT平台上架。(圖/翻攝自NAVER serieson)

 
更多新聞:張惠妹神預言!張清芳唱壞「小巨蛋天花板」 緊急處理內幕曝

談起近況,她透露除了會拍攝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二季到10月外,還有實境秀的拍攝,光今年就有《少女奇遇記》、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、《阮三个運動會》,雖然工作強度很高,但她覺得像出去玩一樣,因此精神上很放鬆,不會特別累。另外,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一季上架韓國OTT平台播出,她聽聞相當驚喜笑說:「好酷喔!那可以帶我去韓國宣傳嗎?」直呼想要去找「歐巴」朴寶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姵嘉#金鐘影后#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#韓國#朴寶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54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