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流量賣色!人氣鋼琴女神「張開洩春光」拿包遮 網點進去一看怒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7:51
小P皆以Cosplay襯托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panpiano IG)
小P皆以Cosplay襯托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panpiano IG)

台灣知名YouTuber「小P」經營演奏頻道《Pan Piano》,穿衣尺度毫不羞澀,影片皆以Cosplay(角色扮演)襯托火辣身材,她的琴藝造詣也頗高超,一同帶給觀眾視、聽覺上的震憾。目前頻道高達350萬人訂閱,但礙於近期流量下滑,小P就刻意在封面大露肉體,情色程度愈來愈沒下限,新封面甚至還將雙腿撐開用書包遮擋私密處,令許多粉絲看了直搖頭狠酸:「已退訂。」

更多新聞:為了6歲女兒!哈林0偽裝現身畢業典禮 險被逼哭:悲喜交加

 
該影片封面獲得347萬次觀看數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小P有「爆乳系鋼琴YouTuber」封號,近期她的頻道流量不穩定,每部影片僅維持近20萬觀看數,直到她日前一支影片放「背對全裸」的封面照,成功騙走347萬次觀看數,但實際點進去卻是衣服包緊緊,而後推出的影片,封面回歸到若隱若現的程度,流量又再度直落,小P因此舊技重施,在新影片的封面中,僅穿長白襪其餘一絲不掛,蹲下來將腳撐全開,刻意用書包遮擋絕對領域,不過點進去後,又只是穿著正常服裝彈琴。

更多新聞:20歲長這樣!孫協志嫩照曝光 自稱「忠貞的憲兵」
小P之前穿著較保守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於這種騙流量的手法,不少網友非但毫無興趣,反倒產生厭惡感,「沒流量只能越露越多」、「觀眾看久了疲乏,就要加大尺度」、「賣身不賣藝的終點差不多是這樣了」、「哪天在p站出道也不意外」、「過氣了,已退訂」,不埋單小P太過裸露的行為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r#Pan Piano#人氣鋼琴#Cosplay#賣肉#沒下限#私密處#封面#全裸#騙流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70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