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曼谷開唱「真實入座情況曝光!」 大咖天王天后都來了

記者 娛樂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8:06
王力宏昨晚在泰國開唱,不少星友現身觀眾席力挺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王力宏昨晚在泰國開唱,不少星友現身觀眾席力挺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昨(10)晚在曼谷開唱,更邀來泰國吉他之神Jack Thammarat同台狂飆吉他,現場湧入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,唱及〈依然愛你〉時,他下台和歌迷近距離互動,一度造成現場粉絲暴動,讓他苦笑說「我回不去了」,最後出動將逾20位工作人員開路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開唱不藏了!無預警宣布「我們台北見」 時間點曝光

 

王力宏演唱會叫好叫座,吸引7500人到場搶看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昨晚演唱會吸引7500人到場朝聖,票房合計約莫3800萬元台幣,他的好友唐志中也率領球隊力挺,另外泰國天后Tata Young以及曾演出電影《露西》的演員布雷克也悄悄現身。

泰國天后Tata Young現身欣賞王力宏演唱會。(圖/讀者提供、翻攝自Tata Young IG)

他接連飆唱〈心中的日月〉、〈唯一〉、〈你不知道的事〉,讓全場歌迷聽得超陶醉,更齊聲大合唱。對於歌迷的支持,他感性說「我對你們的愛是非常近距離的、持久永恆,我愛你們」,更對歌迷深深鞠躬致謝。
 

更多新聞: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!網友挖出「姓氏特殊」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

王力宏感謝歌迷的不離不棄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對於能重新回到舞台上,王力宏感慨極深,更說人生就是一所學校,「學習來自生活的困難、困境,每一次拿起我的樂器、小提琴、鋼琴,每一次我練唱才是真正活著,做一些有意義的事,情緒、思緒都不會被帶走,非常開心可以和大家(粉絲)當同班同學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力宏#演唱會#回不去了#泰國吉他之神#Jack Thammarat#Tata Young#露西#布雷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53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