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仁甫、季芹遭盜圖詐騙猖獗!連親友都差一點上當投錢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4:51

王仁甫與季芹夫妻,透過粉專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,也受到不少廠商青睞,許多代言上門,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,將他們手上商品改圖換照,還把季芹當作投資飆股活招牌,兩人已經請律師蒐證,必且呼籲粉絲認明粉專!另外媒體人夏韻芬,同樣面對詐騙不堪其擾,直言不管誰要選總統,請拿出解決詐騙辦法,不然這一票投不下去!

圖/翻攝自臉書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

 
藝人王仁甫vs.季芹:「我們只有一個粉專,就是要有藍勾勾。」

王仁甫和老婆季芹特別出面鄭重聲明,因為詐騙粉專猖獗,竟然有數十個假帳號,盜用他們照片騙粉絲買假貨。

藝人王仁甫vs.季芹:「因為我們的粉絲專頁叫做,『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』,對我們有一個之,他們的沒有之,因為我本來還在想說,為什麼他們可以同名,然後他們沒有同名喔,他們是少了一個之。」

 
詐騙集團取巧改名,成立假粉專,不只將王仁甫和季芹手上商品改圖換照,季芹還成為投資飆股活招牌,讓不少粉絲因此上當,加入投資群組,甚至連他們的親戚都差點被騙投錢,兩人已經透過律師蒐證。

藝人王仁甫vs.季芹:「我們真的沒有開個人的LINE,會去吸金,就是教大家投資啊,教大家就是把資金拿出來什麼的,這種詐騙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可怕。」

飽受詐騙集團所苦的還有媒體人夏韻芬,日前才傳出被當成詐騙廣告,近來又發現自己再度被盜圖,而且連周邊朋友都按讚了,但求助立委找臉書檢舉都無解,身為被害人還得跑警局接受調查。

媒體人夏韻芬(2023年4月24日):「竟然說你是被告,你必須來按手指,要蓋一下你的那個手指,我覺得對我來說很不堪耶,成立一個line(群組)成立什麼的,我完全沒有。」

夏韻芬直言,不管誰要選總統,麻煩拿出解決詐騙辦法,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,這一票投不下去,有立委也批評政府追加13億預算,組打詐國家隊,就連被害人自行檢舉下架,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,不禁要問錢到底花去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仁甫#季芹#粉絲#廠商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50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