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手玩Cosplay? 穿西裝扮「專員」警識破

記者 蘇珮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0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0 18:20

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銀行,日前有投顧公司專員帶客戶去匯款,警方巡邏發現專員神情異常,盤查時對方又報假身分,一查竟是詐騙車手,故意穿西裝打領帶,偽裝成投顧公司專員,幸好被害人及時被攔阻,差一步就要匯出去50萬。像這樣的白領車手,成為詐騙集團的趨勢,目的是躲避警方注意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巡邏經過,發現一名西裝男,不斷斜眼偷瞄。

警方:「怎麼了嗎,最近很多那個啊面交車手,都這樣穿西裝。」

一名男子穿襯衫西裝筆挺,自稱是投顧公司專員,旁邊跟著一名婦人,員警立刻上前關心。

 
警方vs.遭詐婦人:「妳做什麼投資的,我是他朋友,妳是他朋友喔,對啦怎麼了嗎。」

圖/TVBS

一聽又是要投資,馬上要男子把證件交出來,但他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大名是什麼,有什麼好緊張的,你自己名字你會不知道。」

這名專員名片寫著投顧公司,上面還有個人照片,強調可以幫客戶投資,打扮上班族模樣取信被害人,上個月紅衣婦人,已經匯款十萬,嫌犯食髓知味,這次又謊稱被害人抽中股票,需儲值五十萬,還好當場被員警發現阻止。

警方vs.遭詐婦人:「到時候再跟他約下一次,把錢交出去,信用卡存摺交出去,你不但錢沒有了,你自己的帳戶變警示帳戶,就被他們變成人頭帳戶,你懂嗎。」

圖/TVBS

這名20歲的徐姓男子,被警方發現是通緝犯,當場被逮捕,不過車手刻意打扮成白領階級,已是最新詐騙集團的趨勢。

 
新北市林口,日前一名工程師日前遭詐騙230萬,警方到面交地點埋伏逮捕車手,嫌犯同樣穿白襯衫打扮成業務員,詐騙車手以為變裝混入人群,不會被發現,殊不知這裝扮,現在反而引起警方高度注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方#詐騙#嫌犯#信義區#西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941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