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6歲女兒!哈林0偽裝現身畢業典禮 險被逼哭:悲喜交加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6:19
哈林分享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的照片,感性的他直呼很想哭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)
哈林分享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的照片,感性的他直呼很想哭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)

金曲歌王「哈林」庾澄慶先前遭誤傳「心臟病發離世」,除有經紀人出面駁斥謠言,日前他也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亮相,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。雖遭受到謠言中傷,但哈林照著自己一貫的態度好好生活,今(11)日更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,卻感嘆表示很想哭。

更多新聞:太性感!陳美鳳等車空檔嗨跳女團舞 「超兇晃動片」網全暈了

 

哈林慘遭烏龍死訊中傷,日前他出席hito頒獎典禮,以行動破除謠言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哈林2016年和民視主播張嘉欣再婚,目前育有6歲女兒「哈密瓜」以及4歲兒子「哈寶」,家庭相當美滿。今他在社群分享參加女兒幼兒園畢業典禮,感性表示「每次參加畢業典禮都會想哭」。

照片中的哈林身穿條紋襯衫,並未特別戴口罩或是墨鏡做偽裝,他還特別和現場背板合照,模樣俏皮。不少粉絲留言笑說「爸爸有打扮欸,盛裝出席」、「小公主畢業了」、「時間過好快」,就連鼓鼓也留言恭喜他,他則搞笑表示「悲喜交加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力宏開唱不藏了!無預警宣布「我們台北見」 時間點曝光

哈林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,但鮮少提及兒女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)

哈林結婚當爸後,一直都很保護兒女的私生活,但他曾表示育兒有兩大重點,那就是要給孩子正確價值觀,以及讓孩子找到真正喜歡做的事情,「不管男女生都一樣,價值觀一定要正確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林#庾澄慶#心臟病#烏龍死訊#幼兒園畢業典禮#想哭#悲喜交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95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