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台下只有10人!婁峻碩5000張門票秒殺 想當胸罩富翁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8:06
婁峻碩北流門票秒殺。(圖/KKLIVE X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婁峻碩北流門票秒殺。(圖/KKLIVE X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婁峻碩宣布9月23日,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出道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「PowerBOMB 婁峻碩SHOU《上漲SHANG ZHANG》個人演唱會」,門票今(10)日中午12點開賣,傳門票秒殺喜訊,不到五分鐘5000張門票全被搶光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選秀冠軍唱一半男友衝上台求婚 單膝下跪告白超浪漫

 

婁峻碩希望收到很多胸罩。(圖/KKLIVE X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再次締造個人歌壇生涯記錄的婁峻碩開心地說:「真的很感動!我今天早上才在整理以前表演的影片,看到我的第一場演出不到十個人在台下,其中還包括工作人員,一直到現在北流六千人場地可以秒殺,超級感動,也很珍惜這一切!」

更多新聞:婆媽暈船了!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「帥氣五官」超震撼

 
婁峻碩五分鐘5000張門票全被搶光。(圖/KKLIVE X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被問到有沒有想再加場?婁峻碩表示:「這是我首場大型演唱會,我現在還沒有想到是否要加場這一題,只想把眼前這場秀做的很好看,來回饋這些支持搶票的朋友。」他更不忘喊話:「再次感謝粉絲們!很期待在現場收到很多胸罩!」至於沒買到的粉絲,3點也開始清票,沒有搶到票的歌迷請把握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婁峻碩#台北流行音樂中心#PowerBOMB#SHOU#上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733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