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予晞、鄭宜農交往了?網揪「放閃鐵證」甜爆 專輯也藏玄機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6:39
鄭宜農與林予晞再傳低調交往。(圖/翻攝自鄭宜農、林予晞IG)
鄭宜農與林予晞再傳低調交往。(圖/翻攝自鄭宜農、林予晞IG)

女星林予晞曾演過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、《台灣犯罪故事》等戲劇,2018年爆出與歌手鄭宜農大談女女戀,兩人被直擊一同回住處過夜,即使經紀公司澄清是室友關係,無須過度解讀,仍免不了外界揣測。最近大量網友當起偵探,透過兩人的IG貼文,蒐集她們「CP款的衣物、配件」,懷疑兩人已交往低調放閃。

更多新聞:寇乃馨、曲艾玲被瘋猜「欺負楊繡惠」全說了! 吐18年來真實互動

 
網友發現林予晞和鄭宜農戴同款帽子。(圖/翻攝自鄭宜農、林予晞IG)

有網友先是在Dcard揭露「兩人帽子買同款」,也不排除一頂帽子交換戴,該網友興奮說:「她們是默默地CP款嗎?是說予晞這一笑~我融化了。」表示被兩人的粉紅泡泡甜暈,貼文隨即吸引粉絲關注,更有網友將兩人「同件衣服」、「同台相機」、「同頂帽子」等線索挖出,直言「仔細看會發現更多」。

更多新聞:昔身價破2億!天后資產「遭家人騙光」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
兩人就連相機也是同台。(圖/翻攝自鄭宜農、林予晞IG)

此外,還有粉絲指出,鄭宜農2019年推出的專輯《給天王星》,封面設計疑似刻意寫成Dear C,剛好林予晞的綽號就是CC,讓不少網友推斷是送給林予晞的情歌,敲碗期待早日聽到兩人官宣好消息;但也有人抱持保守看法,認為也許是閨密關係也說不定。然而,鄭宜農之前有過一段婚姻,對象是滅火器的男主唱楊大正,不過在2016年,鄭宜農公開出櫃「喜歡的是女生的身體」,同年1月底便與對方離婚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予晞#鄭宜農#女女戀#直擊#經紀公司#室友關係#低調放閃#同頂帽子#同台相機#重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94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