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之前也拍過負評...蔡阿嘎「這次錯哪?」 網點1關鍵:太過頭

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21:32
蔡阿嘎因拍攝「日本5連鎖地雷店」慘遭炮轟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蔡阿嘎因拍攝「日本5連鎖地雷店」慘遭炮轟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引發爭議,不僅慘遭台日網友炮轟,更登上日本電視台,團隊多次道歉仍無法平息怒火。就有網友好奇,這部影片的主題本身就很危險,負面的評比內容沒有處理好,就很容易被抨擊,為何蔡阿嘎還要做這個主題?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有網友點出同類型的題材其他人也拍過,但因「1關鍵原因」讓蔡阿嘎引來禍端。

原PO表示,蔡阿嘎的影片標題光看就十分危險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更多新聞:性騷、餵藥案只是開端!唐綺陽曝「延續到2026」:垃圾別想跑

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以「為什麼蔡阿嘎當初會覺得這主題OK?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光看影片的標題就覺得很危險,特別是做負面的評比,內容一旦沒處理好就會被炎上。而他看完影片後直搖頭:「發現他跟團隊還真的不覺得會怎樣,影片裡面講那些話那個態度,實在有夠...為什麼蔡阿嘎當初會覺得這主題跟影片內容是OK的?」

此文一出便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有人認為蔡阿嘎的影片風格本就如此:「他又不是第一次這樣搞」、「覺得好玩啊,沒想到別人笑不出來」、「這題材不是他第一次做了吧」、「他其他日本主題也差不多啦,只是剛好這個爆了而已」、「他的受眾就喜歡這味啊」、「因為他平常影片都是這個風格啊,從最早的棒球嗆韓國,到後面鹽酥雞和雞肉飯」、「因為他在台灣這樣拍,有流量也沒被罵」。

 
蔡阿嘎多次道歉仍無法止血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更多新聞:20歲長這樣!孫協志嫩照曝光 自稱「忠貞的憲兵」

也有網友指出,同類型的影片也有其他人YouTuber拍過,但他的態度讓人不舒服:「因為走出同溫層才會被燒」、「一直戲謔嘲諷」、「主題沒問題,呈現方法大爆死」、「日本食物很多我也吃不慣,不過就是個人口味不習慣問題,但他卻『拜託大家不要去』,講什麼『去了浪費錢』這就太over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阿嘎#百萬YouTuber#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#網紅#雷店#日本連鎖店#PTT#Gossiping板#炎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19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