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多慧「男友視角」賞花秀腹肌 林襄曬美照自嘲「打掃阿姨」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8:43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近來開著新買的車,透過鏡頭帶粉絲一同遊韓國,還秀了腹肌和清唱;另外林襄則是飛往泰國度假,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,其中戴著毛線編織髮飾划船的造型,被不少人稱讚可愛、像小寶寶,林襄卻自嘲很像打掃阿姨。

圖/翻攝自 IG le_dahye

 
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:「這不是被我弄壞的,這是流行,其實剛買的時候才撕開這麼一點,但是每次穿這條褲子的時候,腳總是會穿過來,所以撕得更大了,撕到這裡了。」

穿上白色破洞長褲,搭配綠白條紋相間上衣,才剛和粉絲分享買車,李多慧就開著愛車,帶粉絲一起到韓國賞花。

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:「我有很多喜歡的花種,喜歡玫瑰,超級喜歡油菜花,天氣真好,還沒吃飯所以肚子都進去了,是吧!腹肌啊看到了。」

 
還秀出小蠻腰和腹肌展現好身材,李多慧也大方教學,一個人如何拍美照。

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:「一二三,我在擺兩個愛心,因為是我一個人拍嘛,所以擺兩個愛心,一二三,今天的藍天也很漂亮呢!我的運氣很好,我的運氣很好,在我的人生中比我還要。」

碰到好天氣的好運氣,讓李多慧開心唱起歌,粉絲們也跟著一飽耳福。另外林襄的粉絲們,則是跟著她一起玩泰國。

樂天女孩成員林襄vs.友人:「拿著這個是自然的嗎?可愛啊,給你們一點背面。」

身穿小熊圖案的白色洋裝,搭配毛線編織的髮飾,林襄在猶如雨林般的網美咖啡廳,愜意划著船,讓許多人大讚,好像小寶寶好可愛,但林襄卻搞笑自嘲,好像打掃阿姨。

她也一路PO出各種穿搭,綠色上衣露出香肩和腹肌,與長頸鹿同框輕鬆俏皮,粉色細肩帶小可愛,搭配粉紅長褲和編織包,再抓著一杯泰奶相當甜美,林襄開心直呼,每天都穿可愛的新衣服,粉絲們也樂得透過美照和影片,跟女神們一同出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多慧#林襄#出國#泰國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73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