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結僑界!賴清德加拿大之友會成立 3綠委出席籲僑胞返鄉投票

記者 黃宣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6:17
加拿大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。(圖/林楚茵辦公室提供)
加拿大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。(圖/林楚茵辦公室提供)

繼加東地區信賴台灣之友會於多倫多成立後,加西地區之友會也於加拿大時間11日於溫哥華成立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、鍾佳濱、林楚茵飛抵當地向僑胞表達感謝。鍾佳濱強調,非常開心看到僑胞齊聚為賴清德加油;林楚茵也說,只要僑胞積極返鄉投票,就能讓表現優秀的民進黨繼續執政,為大家服務;劉世芳則表示,因疫情久未回國的僑胞,需在7月13前完成復籍,才能順利投票,期盼僑胞再度發揮「蕃薯囝仔」的拚勁,讓賴清德勝選。

加拿大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。(圖/林楚茵辦公室提供)

 
加西地區信賴台灣之友會於當地時間6月11日晚間成立,大會由加拿大信賴台灣之友會總召集人張理瑲、加拿大台灣同鄉會總會長洪淑芬、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顧問李重義、維多利亞台灣同鄉會副會長楊同正、松齡會會長葉雅道、台裔協會加拿大總會會長康榮發、樂活健行隊領隊蔡雲瑞、加西小英之友會會長蔡春松、多元交流協會會長楊晟帆等僑領,集結當地超過300位僑胞總動員,熱情自製包子及一百枚一口粽,祝福賴清德「百分百包中」順利當選,劉世芳、鍾佳濱、林楚茵也出席致意。

鍾佳濱向在座鄉親表示,非常開心看到溫哥華僑胞齊聚一堂,為賴清德跨海加油。本次訪加除與國會議員會晤外,亦深入瞭解當地太空產業,盼能提升台灣低軌道衛星通訊發展,及掌握氫能趨勢先機。

林楚茵提到,雖然今天延後一小時入場,但更顯得鄉親活力充沛、熱情不減。2021年台灣經濟成長率超過6.2%,顯見總統蔡英文順利帶領台灣邁向疫後經濟時代,讓海外鄉親備感驕傲。這次選舉,只要僑胞積極返鄉投票,就能讓表現優秀的民進黨繼續執政,為大家服務。

 
加拿大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。(圖/林楚茵辦公室提供)

劉世芳特別感謝張理瑲長期以來熱情支持台灣民主,團結加拿大僑界。她也期盼僑胞再度發揮「蕃薯囝仔」的拚勁,讓年輕人也共同為民主奮鬥,讓民進黨更好,也讓台灣能有強大的民意基礎,抵禦中國的軍事威逼。她也提醒,因疫情久未回國的僑胞,需在7月13前完成復籍,才能順利投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清德#信賴台灣之友會#民進黨#2024總統大選#林楚茵#劉世芳#鍾佳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548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