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保護她們」 鍾沛君淚控:朱學恒性騷受害者不只我

記者 林至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5:59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,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,更嗆聲「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」,引起各界議論,朱學恒今(12)日在臉書PO文,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,「自己告發自己」,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。而鍾沛君今也首度出面,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,並淚訴,自己至今「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、晚上做惡夢」,坦言自己「還沒完全好起來」,並透露「受害者不只我一人」。

鍾沛君今(12)日下午2時10分舉行記者會,先說明遭詐騙集團冒用身份行騙,並於6月10日報案的細節報告,隨後針對性騷事件回應。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胡瑞麒攝)

對於朱學恒今(12)日告發自己一事,鍾沛君說,如果朱真心悔改,早在有法律效力就會自首,現在浪費司法資源,想形塑悔改形象,「不是現在來演這齣大戲」。

她並透露,「有其他受害者」,且情節不一,但因為要保護當事人,「我不是他們,但我要保護他們」,若當事人願意,她可以陪著他們出來講,逐一如實揭露。

 
鍾沛君最後說,身為議員,她要為自己發聲,並稱,「抱歉我剛剛比較激動」,原本已經比較平靜了,但聽到朱去告發自己, 「我天真以為他會試圖表達歉意」,但朱告發自己,法律界人士都看得出來,是在用避重就輕的方式,「我站出來就是因為他毫無悔改之意」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胡瑞麒攝)

媒體問及,是否選在朱學恒直播時公開這一切?鍾沛君說,自己不可能看朱的直播,跟朱同台後,她回家練習寫下來,寫了又改、改了又寫,從星期一寫到星期四,發出的時間「沒有特別原因,就是寫完的那一秒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朱學恒爆性騷

#朱學恒#性騷#鍾沛君#強吻#國民黨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1169

0.2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