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暴父失智忘了她! 「國光女神」從小扛債養家淚:等不到他道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8:47
LaLa在節目中大哭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LaLa在節目中大哭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「國光女神」LaLa(蘇心甯)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,討論主題「不養我就告你!活該被『孝順』兩字綁架?!」LaLa談到,從小父親長期失業、酗酒、對母親家暴,國中二年級時父母離婚,姊妹倆跟著父親生活,「媽媽四處借錢,付給爸爸50萬才順利離婚。」

更多新聞:恬娃遭襲胸!大牌男演員當眾「出掌一直揉」 隱忍多年全說:好痛喔

 

LaLa回想過往落淚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而當時才14歲的LaLa一肩扛起養家的重責大任,做過冰淇淋店、餐廳、服務業,直到去髮廊當學徒後才穩定下來,「髮廊一個月薪水7000,每天補貼100元餐費,我想著不要吃飯省下來,一個月收入連同餐費就有1萬元,可以補貼家裡租金、生活費。」只是1萬元實在不足以支付家中開銷,LaLa假日還到餐廳、紅茶攤打工。

 

LaLa說父親總用各種理由向她要錢,直到她24歲懷孕時跟男友討論到結婚,她瞞著男友偷偷給了50萬聘金後,不再讓父親予取予求,「我覺得親情債還夠了!只是怕哪天看到爸爸變成街友,自己良心會過不去,後來跟爸爸協商一個月給2萬。」

更多新聞:冰箱流血水!女星挖出冰箱「15年發黑老物」 專家:比馬桶髒

 
LaLa等不到爸爸的道歉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2年前父親得了阿茲海默症住進安養院,LaLa從每個月付2萬元的生活費,變成支付安養院的3萬5千元費用,她坦言:「還是很渴望有父愛,希望等到爸爸一句道歉,因為他讓我跟妹妹這麼辛苦。」面對已經不認得LaLa的父親,她也透過鏡頭對他說:「希望你可以少受一點病痛,如果時間重來,希望你可以好好愛我跟妹妹還有媽媽。」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aLa#國光女神#蘇心甯#失智#謝震武#阿茲海默症#震震有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09

0.2213